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法抵御的诱惑!看威刚红色威龙DDR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01 天极yesky
佚名 

  当前主流平台,无论是Intel处理器还是AMD处理器,最终都将搭配DDR2-800内存模组,才能发挥他们的正常性能,而如果想要完全发挥他们的潜在性能,就要搭配更加强劲的内存,有两种人依靠不同的方法实现这一效果:第一种选择DDR2-1000活着更高频率的内存模组;第二种则选择优质DDR2-800,依靠内存本身优良体制一同超频至更高频率。显然,第二类人的做法更加精明,不但省去了资金,也符合超频玩家的基本原则——化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究竟什么样的内存才是与众不同的呢?差别究竟在哪里?

  众览各品牌内存,价格,规格各不相同,即便同一规格的产品,价格可以相差甚远,就拿威刚A-DATA红色威龙系列来说,它的价格要略高出普通的同规格内存价格。曾有经销商说过:“人家贵肯定有贵的道理,不然谁也不会花冤大头钱买烂货,电脑硬件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的”。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它与众不同在哪里。

无法抵御的诱惑!看威刚红色威龙DDR2-800

  威刚A-DATA红色威龙DDR2-800

  威刚A-DATA红色威龙系列漂亮的散热片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正中间除了标著有DDR2 800规格以外,还写着一个“Vitesta”,这是 “Vitesse”(法文,意为Speed)与“data”两字意之组合,隐含极至速度的意思。当然散热片不仅仅是为了外观更好看,良好的散热性能为内存带来更好的稳定性。

无法抵御的诱惑!看威刚红色威龙DDR2-800

  从内存的标签上看,这款512M内存采用32M×16的双面颗粒设计,CL值为5。

无法抵御的诱惑!看威刚红色威龙DDR2-800

  512MB DDR2 800内存选用常见的墨绿色PCB基板,拿掉散热片之后,可以看到整个产品做工非常精细,彰显出大厂的气质, PCB基板布线设计独具特色,6层PCB板采用大面积覆铜设计,具有良好的电磁屏蔽性能,精心设计的走线排布清晰明了,超短程的布线也为减小信号的延迟以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起到了很好的控制作用,内存正中间设置了存储内存各种信息的SPD芯片。

无法抵御的诱惑!看威刚红色威龙DDR2-800

  威刚的做工严谨扎实,这款内存的金手指全部采用电镀金工艺制作,在使用中能有效的抗摩擦破损,防止氧化层产生,保证金手指与接触部位的良好导通性,优选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体现出威刚雄厚的出色的设计功底和制造工艺。

  最后从经销商那里得知,现在大陆特别是中关村地区市场中假货泛滥,虽然金士顿的名气很大,但是俗话说树大招风,枪打出头鸟,金士顿也成为了众多造假着仿冒的对象;再加上渠道问题所引起的水货内存现身,甚至连市场中的经销商也分辨不出正品和假货,只能依靠进货价来判断。除了金士顿之外,威刚就成为了大家的主要选购对象。具体来说,威刚内存有万紫千红和红色威龙两个系列的产品,其中万紫千红系列主要是针对低端用户,红色威龙是针对高端用户的产品。

  编辑点评:该篇文章结合经销商的销售信息,能够完全反映出当前内存市场格局;另外将威刚红色威龙内存的特点以及定位很好的表述出来,从而让读者清楚的了解到它同普通的内存之间的差异,也能够反映出威刚红色威龙系列的影响力,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产品。

  威刚科技:800-820-0522

  www.adata.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