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彩面双雄奇思妙想 爱国者彩绘机箱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29 天极yesky
佚名 

  彩绘,作为古老的建筑装饰艺术,有着悠久的历史。古典建筑中的庭廊水榭、楼台殿阁无处不闪现其身影,给人带来的是美的享受。到了现代,彩绘更多地是应用在时尚领域,如我们所熟悉的人体彩绘、指甲彩绘等。彩绘给人的感觉鲜活、跳跃而富有生气。然而这种时尚的元素又和电脑机箱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使生硬的工业产品不再冰冷。小编这周去中关村卖场采风,看到了两款爱国者月光宝盒彩绘系列新品—CH1322和CH1323,不禁另眼相看现代机箱工业设计的功底了。机箱的发展也是与时俱进,不再甘愿忍受寂寞。

  彩绘机箱在国内市场上比较罕见,小编也是初次在卖场看到。据悉,这两款只是开胃小菜,爱国者会陆续推出其他中高端彩绘系列机箱产品。CH1322和CH1323分别取名为“音乐之声”和“夏日蛙语”,印象派的笔触勾勒出个性的画面,彻底区别于以往机箱产品只有“硬装饰”的特征,展现了DIYer的奇思妙想。

彩面双雄奇思妙想爱国者彩绘机箱试用报告

CH1322外观图

彩面双雄奇思妙想爱国者彩绘机箱试用报告

CH1323外观图


  两款机箱外观不同,但机箱的内部构造完全相同。均采用电解镀锌的SECC全钢材质,免工具设计和全折边的锻造工艺,并且主机架一次成型,这些都使得产品更加坚固耐用并且拆装灵活便捷。做为符合INTEL标准的38度机箱,箱内采用专业的导风管设计,侧板可扩展12cm风扇,专对显卡区散热,前板也可扩展12cm风扇,专对硬盘区域散热。确保箱内拥有一个清凉舒适的环境,精心呵护每个部件。

彩面双雄奇思妙想爱国者彩绘机箱试用报告

彩面双雄奇思妙想爱国者彩绘机箱试用报告

机箱内部图

  机箱能够适应AT、ATX、Micro ATX等多种主流主板型号,内部预留了7个扩展插槽、6个硬盘位置、4个光驱位置以及1个软驱位置,扩展性方面很出色。大家经常使用的USB及音频、Mic接口位于机箱顶端,不需俯身就可以轻松使用,设计更加人性化。

  两款机箱均为爱国者月光宝盒系列旗下产品,而月光宝盒系列机箱一直定位于中高端人群,市场口碑上佳,是品质的保证,而且价格不菲。然而此次华旗资讯为了推广彩绘这一新系列产品,两款先锋新品仅售399元,性价比非常高。近期有攒机需要或者一直为机箱选择犯愁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