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疯狂的销售 买飞利浦190P7送魔力背囊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07 天极yesky
佚名 

  由《魔兽世界》导演,飞利浦190P7主演的疯狂的销售,正式上映啦……

  据市场反映,在《魔兽世界》主题赠品到货后,飞利浦190P7的销售就一直非常火爆,活然一部销售大片。今日,笔者特地走访了几家飞利浦代理商,发现190P7虽然销售火爆,但供货非常稳定,价格仍旧维持在3299。现在购买还可获赠《魔兽世界》魔力背囊一个,价值299元,全国一共仅有1000份,几乎也算是限量版了,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下面就先向大家介绍下今天的主角飞利浦190P7。

疯狂的销售买飞利浦190P7送魔力背囊一个

  在外观造型方面,190P7在依旧延续了P系列时尚、简约风格的同时有所创新,较之上一代产品190P6有着较大的变化。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190P7并没有采用190P6的内置音箱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的纤秀,由此带来的整体窄边框设计,能令显示视野更加的宽阔,更好地将《魔兽世界》等3D巨作的宏大场景给表现出来。

疯狂的销售买飞利浦190P7送魔力背囊一个

疯狂的销售买飞利浦190P7送魔力背囊一个

疯狂的销售买飞利浦190P7送魔力背囊一个

  190P7的OSD按键在屏幕的右下方一字排开。大家一眼就能发现,在OSD按键左边并排着一个探测器似的小框,这就是飞利浦P系列产品所独有的Smart Bright(光感眼)感应器。它能够根据周围的环境光线,自动调节显示器亮度。譬如在骄阳正午,环境亮度非常高的情况下,很难看清屏幕上的图象,显示器就会自动提高亮度。而在深夜中漆黑的屋内,显示器光线就难免显得有些刺眼,此时190P7也会自动降低亮度,使画面看上去更加舒服。

  底座部分同样是它的一大看点。与之前上市的飞利浦20寸宽屏液晶200WB一样,190P7采用了Smart Ergobase多功能底座,能让它拥有百变星君似的变型能力。190P7不仅能进行垂直方向上15cm左右的调节,还可以让屏幕在水平方向上做90度的旋转(左、右各45度),配合以178度的超大视界,轻松实现全方位的展示。

疯狂的销售买飞利浦190P7送魔力背囊一个

  在接口方面,作为高端机型的190P7提供了三接口设计,即双DVI数字接口配搭上一个D-SUB接口,其中双DVI接口,提供了两路视频输入,用户可以在两路输入信号之间任意切换。此外,190P7还拥有1280×1024最佳分辨率以及市场主流的8ms快速响应时间,让用户不管是看动作大片还是玩大游戏都能轻松应付自如。

  作为高端显示器机型,190P7的价格仅为3299,在专业领域也是较为实惠的产品。现在购买还能获赠准限量版的《魔兽世界》背包,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性价比,并且这款机型价格一直非常稳定,钟爱飞利浦190P7的朋友可尽情下手!


  阅读关于 显示器 飞利浦 190P7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