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摩卡更超值 19寸时尚液晶显示器也玩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romenufo

  【上海行情】AOC经典又到超值版摩卡AOC 197V,采用商务白领“Mocha摩卡”系列的经典造型,时尚美观,典雅大方。AOC现在越来越注重液晶显示器产品的外观设计了,从新的时尚品味系列4大爱将的强势出击,再到之后系列经典外观的沿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化、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从而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AOC液晶显示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新摩卡更超值19寸时尚液晶显示器也玩低价
AOC 197V

  197V沿用AOC197P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纯黑光泽漆,再经抛光处理,整个显示器光彩照人,精巧圆润的边角配上超窄边框设计,配上枝形底座整体风格依然精致高贵。隐藏式控制按钮设计丝毫不影响面板外观一致性,下边框左右两边分置两个隐藏式音箱,既实用又不影响美观,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

新摩卡更超值19寸时尚液晶显示器也玩低价
AOC 197V

  性能方面,197V拥有超过主流水平的5ms极速响应时间,不论是电影还是游戏都更加游刃有余。对比度为70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可视角度(水平/垂直)为160/160度,平均亮度为300nits,堪称主流。VGA和DVI全接口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新摩卡更超值19寸时尚液晶显示器也玩低价
AOC 197V

新摩卡更超值19寸时尚液晶显示器也玩低价

AOC 197V

  197V比之197P+在参数上只是差在2ms相应时间上,而易用性上也有小小的缩水,不支持旋转升降。不过价格要比197P+便宜300大元,再加上参数主流、外观时尚、采用具有AOC专利技术的iModule液晶面板、长达三年的金牌售后服务,诸多亮点为这款摩卡系列超值版液晶成为市场新宠更添资本。

  [参考价格] :  AOC 197V   1999元
  [销售地址] :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163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