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945GZ7MC-RS2H 穷人的保时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3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湖南
一分钱买两分货的便宜不是天天都有,今天市场上就新到了这样一款超值到一线大厂主板——FOXCONN 945GZ7MC-RS2H,支持双核酷睿还集成GMA950显卡并支持独立PCI-E X16显卡,加上奢华用料和3年全程质保仅报价699元!

富士康945GZ7MC-RS2H穷人的保时捷
FOXCONN 945GZ7MC-RS2H主板全貌

这款945GZ7MC-RS2H主板采用了Intel最新的945GZ+ICH7R芯片组合,整合了性能强大的新一代图形处理核心GMA 950,在高性能处理器和海量内存的配合下能达到较好的图形处理效果,足以对付主流软件和游戏的应用需求,媲美一般低端的独立显卡,还为用户节约不少购买独显的费用,非常实用。

这款主板支持Intel全系列LGA 775接口的酷睿双核、奔腾D和赛扬D等处理器,FSB达到800MHz。虽然是小板设计,但扩展能力依然非常不错。2根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还额外提供了一个独立的PCI-E X16显卡接口,为对图形处理有更高要求的高级用户提供了便利。还提供了一个PCI-E X1和二个PCI插槽,以后用户需要增加电视卡、视频采集卡等设备都没有问题。

在数据存储方面也设计合理,除了提供新一代的4个SATAII接口之外,还非常人性化地保留了一个IDE接口,并支持RAID 0,1,0+1,5,为用户数据安全多提供了一份保证,无论是老用户升级系统还是新用户装机都非常灵活。同时整合了6声道声卡和百兆网卡,符合主流。

富士康945GZ7MC-RS2H穷人的保时捷

背面输出接口一应俱全

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一直是富士康主板值得赞誉的地方,945GZ7MC同样体现出一线大厂的扎实和优质。

富士康945GZ7MC-RS2H穷人的保时捷

首先,这款产品是通过欧洲RoHS认证的绿色产品,在产品的材料和加工过程中全部去除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重金属元素,是一款真正用得安全的环保主板。市面上获得这种认证的主板不多,足见一个大厂对用户和环境的负责。

富士康945GZ7MC-RS2H穷人的保时捷

其次,这款主板的供电采用了24pin加强型供电设计,CPU供电模块也采用了成熟的三相回路设计,且全部使用日系高质防爆电容,配合一流的全密封电感,能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保证良好的超频稳定性。

第三、在很多二三线产品偷工减料的地方,这款主板没有丝毫缩水。全部的连接器都使用了世界最好的FOXCONN品牌元件,保证一流的电气性能以及过人的耐用性。SATA接口采用了保护套的设计,令其加倍耐用,适合玩家DIY经常插拔。各大功能模块分块设计,主板布局合理,走线科学,将信号的干扰和衰减降到了最低,降低了一些莫名其妙系统故障出现的概率。

现在这款性价比较高的主板已经全面铺货,喜欢高品质又追求低价格的用户,富士康这款945GZ7MC堪称“穷人保时捷”的产品就非常适合你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