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内液晶电视价格全球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23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根据著名专业调查机构DisplaySearch的调查显示,由于人工,制造及销售成本的低廉,中国大陆的液晶电视价格为全世界最低。

  以典型1366x768分辨率32英寸液晶电视为例,中国国内零售商的毛利润仅81.70美元,而其他地方生产的液晶电视在美国市场销售时,经销商利润达到了225美元。

  DisplaySearch中国区负责人称,国内零售商的毛利率仅为9.1%,而在其他地区,尤其是美国市场则高达25%。劳工和运行成本方面,中国只有2美元和3.4美元,其他地区则高达6.9美元和14.7美元。

  当然,这仅说明了国内品牌的低价确实物有所值,而国际品牌的在维持高价的基础上是否能够和国内品牌相竞争,只有靠市场来说话。

  

国内液晶电视价格全球最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