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945GZ主板掀低价狂潮 降价照样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32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Benx  出处:小熊东北

  【辽宁行情】近一个月,Intel平台逐渐成为DIY关注的热点,酷睿强悍的超频性能,双核PD和65纳米赛扬D超高性价比,让每个准备装机的用户心动不已。主板大厂本月正针对945酷睿系列进行一波"映泰--酷睿一族,稳定至尊"促销活动,赠送金山软件大礼包。大力推进酷睿平台普及,本周映泰再度发力,针对集成的945GZ主板,大礼包照送,价格再降百元,只售599元,号称市面性价最高。

映泰945GZ主板掀低价狂潮降价照样送礼品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采用MATX小板设计,绿色PCB板,使用了无铅工艺,布局合理,做工用料扎实。主板采用了I945GZ+ICH7芯片组合,支持FSB800,支持Conroe,支持Intel LGA775 接口系列处理器.

  主板提供了2个DDR2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2G容量的DDR2 533内存,超大的内存容量也是Conroe处理器发挥其高性能的前提保证。

映泰945GZ主板掀低价狂潮降价照样送礼品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 

  供电方面采用了三相供电方式,固态电容、日系高端 KZG 电容和封闭式线圈的组合带来了 CPU 稳定的供电滤波保证。

 

映泰945GZ主板掀低价狂潮降价照样送礼品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 

  除了支持酷睿这个最大的卖点外,945GZ Micro775集成了GAM950高能显卡,显卡性能非常出色,另外,主板提供了采用映泰PCI-EX技术,可为主板额外提供一个支持PCI-E显卡的PCI-EX插槽,另外还提供了3个PCI插槽,一切都是为了用户升级的方便。

  主板集成Realtek ALC655芯片,支持6声道声卡和百兆的RTL8100C网络芯片,其他接口部分也相应齐全。ICH7南桥提供了4个SATA2接口,实现高速的数据传输。并且可以支持多达8个USB2.0接口。

映泰945GZ主板掀低价狂潮降价照样送礼品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IO接口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作为一款支持Conroe处理器的平台产品,其不但集成了高性能的显卡,而且在经过了降价送礼品之后,性价比更加的出色,准备购买主板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599元

[联系方式]:沈阳鹰佳电子 024-839929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