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售1360!PQI单条2G DDR2 667劲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5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大米】PQI作为国际知名内存品牌,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内存产品,近期该品牌推出了单条2G的DDR2 667内存神力霸王内存,而且售价仅为1360元,在Vista来到之际,给了消费者一份更多的选择。


仅售1360!PQI单条2GDDR2667劲爆上市

    这款神力霸王2G DDR2 667的做工比较出色,它采用了双面内存颗粒设计,6层绿色PCB,采用化学镀金工艺。 


仅售1360!PQI单条2GDDR2667劲爆上市

    PQI 2G DDR2 667采用FBGA封装。


仅售1360!PQI单条2GDDR2667劲爆上市

    两条内存可以组成4G的海量双通道内存,为一些经常运行大程序,而内存插槽有限的朋友提供了便利。


仅售1360!PQI单条2GDDR2667劲爆上市

    随着Vista的上市,相信内存将会向着大容量的趋势发展,单条1G已经开始不能满足部分用户端需求,这时单条2G的海量内存应运而生,近期内存价格走高,PQI以低价推出的这款2G DDR2 667内存想必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这款PQI 2G DDR2 667内存已经上市销售,市场报价为1360元,性价比相当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3843看看,电话:82696924。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