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AMRT挡假货于千里之外——防伪也得SMAR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51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全球第二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iSuppli 2006最新数据),美国世迈科技旗下的SMART内存模组进入国内已经有近两年时间了,特别是今年2月世迈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以后,SMART的“智能内存”在国内也掀起了新的售卖高潮。大潮涌动难免泥沙泛起,面对国内第1000000根内存的出货,造假者也开始瞄准风投正劲的SMART,为了避免类似其他美国内存品牌被假货频繁骚扰的情况发生,SMART连通国内总代理香港思伟贸易适时推出了全新的四重防伪标志,防假货于未然。

  四重防伪的第一重就是已经广泛采用的电话验证,消费者购买SMART模组产品后,只要刮开防伪标上的涂层,播打免费电话8008203899,手机用户播打021-68644997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防伪码即可当场验证产品真伪,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Smart的官方网站验证真伪。第二重防伪类似人民币验钞机的机理,只要通过紫外灯照射防伪标,即可看到防伪标右上角用隐形墨水印刷的“真品”二字。仔细观察SMART的防伪标,会不难发现淡蓝色的背景网格,该背景采用了特殊的扭曲设计,每个格子均各不相同,仿制者很难设计出一样的款式,即使能够模仿,在印刷精度上也无法保证。最后,为了防止防伪标被反复盗用,SMART的防伪标采取了隐形防转移刀版工艺,标贴一经撕揭必定破碎且无法复原,全方位的保护让SMART模组的防伪无懈可击。

  SMART的m-TRI系列内存模组分为普通版和“靓银版”两大系列,前者主要面向一般用户,具有更高的

性价比,后者针对玩家用户,拥有更高的性能和超频潜力。SMART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的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与同为美商、目前排名第一的金士顿不同,SMART一直致力于OEM市场专业内存的研发和制造,因此之前在国内渠道市场少有耳闻。SMART自从去年年初在中国设厂之后,也认识到了中国国内巨大的零售市场需求,相继在上海成立了全国营销总部,并且在9月签约香港思伟贸易成为全国总代理负责国内渠道的布设和经营。时值今日,SMART凭借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性价比,短短一年时间已经达到了1000k的销量,全球第二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的实力尽显无疑。

  SMART为旗下的模组产品提供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而购买正品SMART内存是享受这一服务条件的前提,因此,消费者日后选择SMART内存时只需认明新推出的防伪标志,便可确保后顾无忧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