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矽统科技最新产品通过PCI-SIG组织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39 天极yesky
CH 

  天极网11月27日消息,矽统科技(SiS)今日表示,新开发的两款芯片组SiS671FX与SiS968近日已通过国际PCI-SIG组织PCI Express总线接口1.1规格的严格测试。

  以管理和发展PCI技术接口总线制定标准著称的PCI-SIG组织,于十月底假六福皇宫饭店举办PCI Express产品测试。矽统SiS671FX与SiS968两款新产品,充分地展现出支持PCI Express1.1接口规格的稳定性,成功地通过了测试。矽统不断致力于芯片开发符合市场规格的创新脉动,并以通过公信力的国际组织为准则,相信透过PCI-SIG组织测试通过的认同,无疑对新开发SiS671FX与SiS968产品是一大激励与加持,也可为客户一大优异质量的保证。

  SiS671FX是专为微软新一代

操作系统Vista开发而成的集成型芯片,为内建硬件支持DirectX9的SiS Mirage?3图形核心。支持最新Intel Core? 2 Duo双核心处理器,FSB可高达1066 MHz,内存方面则支持单通道DDR2-667。拥有SiS Real Video技术,能在影像上充分展现高质量的视觉享受。此外,SiS671FX还提供一组PCI Express x16 接口,高达 4GB/s 的单向传输带宽,可加速升级平台多媒体的影音效果,满足追求极致玩家的需求。这是一款切合大众性能需求且不失玩家升级考虑的重量级产品。

  为了与SiS671FX北桥芯片完美搭配,矽统也同时开发一款极具省电效益的SiS968南桥芯片。SiS968拥有先进的电源管理特性,能自动侦测各项周边装置的使用状况而适时地调整电源管理,掌握此项技术将可节省50%的电力,为用户带来一大实惠。SiS968采用SiS独创MuTIOL 1G技术,带宽最高可达1GB/s与SiS671FX北桥芯片进行快速地沟通。拥有2组PCI Express连接口,同时支持2个独立的SATA 3G连接口的SiS968,提供储存装置每秒高达300MB/s的数据传输速率;内建8个USB 2.0连接端口,提供完善的接口设备连接需求;在多媒体影音方面,SiS968南桥芯片支持最新8声道High Definition Audio环场音效,提供高真实性的播放效果;支持超高速以太网络10/100/1000 Mb/s,对使用网络影音应用服务的玩家更是一项具有效果倍增的显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