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重现江湖 森海塞尔mx500廉价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34 IT168.com

  【IT168 上海行情】森海塞尔MX系列面世前中高档随身听耳塞市场几乎就是日系产品的天下,SONY E888等价格居高不下,耳塞市场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玩家来说几乎是块真空地带。MX500的到来不仅弥补了这片空白,而且标志着一向高高在上的帝王森海塞尔终于“屈尊”多媒体随身听领域了。现在这款经典耳塞从新出现在市面,易迅网以最优惠的价格135元,报答新老客户对网站的支持。

[上海]重现江湖森海塞尔mx500廉价带回家

  德国SENNHEISER是一家以高品质专业话筒与耳机的开发、设计而著称的知名厂家,自1945年以来,该品牌的众多产品一直受到全球范围的业界好评,从演员、影音制作人员到录音工程师,都将SENNHEISER产品视为监听标准。 SENNHEISER将此殊荣保持至今已逾半个世纪,并因不断的技术创新与设计灵感而更显魅力,并在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为音响专家及艺术家们所喜欢。

  SENNHEISER除Orpheus(奥费斯)顶级耳机系统、标准监听型耳机HD600等系列精品外,近期为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又推出了三款耳塞型耳机,它们分别是MX500、MX400与MX300。
MX500耳塞为开放式动圈设计,工艺精美,品质出众,声音细腻,动态强大,低音丰富,具有SENNHEISER耳机历来拥有的高水准音质,可以与各种类型的CD机、MD机及MP3等音源连接,而且因为体积小、重量轻,便于随身携带,是移动随身系统的理想配置,也是时尚一族获得高水准音质的可靠保证。

  MX500目前在市场上的数量并不多,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购买,同样是锦艺国际代理的正规行货,消费者大可放心购买。易迅网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

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8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