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音纯正且清晰,轻骑兵M7典雅2.0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轻骑兵 M7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是一款音质很好的2.0音箱,其特点在于突出高音音质,外型突出,是一款很有品味的音箱,用于书房或是卧室都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其报价为360元,一起来看看吧。

  M7的外观设计一扫中低价位上2.0音箱的保守造型,采用了富有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前面板采用双层复合设计,基层为喷涂银色漆的注塑材料,上面覆盖半透明的黑色亚克力材质,中间贯穿M7的型号标示,使得整个面板显得现代感十足。

高音纯正且清晰,轻骑兵M7典雅2.0音箱

  M7采用了4寸低音+3/4寸丝膜高音的设计,比较特殊的是它的低音盆采用了云母强化PP盆材料,这是在高档多媒体音箱上非常常见的一种材质,而在主流价位的产品上,还是相当少见的。而M7电路设计上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它采用了真正的二阶功率分频器进行高低音分频,一个优秀的分频器设计,乃是一台2.0音箱的灵魂所在。此前在这个价位上的产品,大都使用一个电容来进行分频,少数设计了分频器的产品,也仅仅是单路分频而已。而M7前所未有的在同价位上精心设计了二路功率分频器,这在主流价位的2.0产品上,堪称一个创举。

高音纯正且清晰,轻骑兵M7典雅2.0音箱

  M7的低音单元采用了发烧级的定心支片和对称结构音圈,耐高温、无涡流Kapton音圈骨架,振膜采用了非常特殊的高强度一体化锥盆无防尘罩式设计,有效降低振膜分割振动。无防尘罩振膜好处是可有效避免前腔效应,获得平坦的响应和极低的声染色。为增强散热效果,单元采用T铁穿孔设计,大大提高了长期工作的稳定性。

高音纯正且清晰,轻骑兵M7典雅2.0音箱

  M7音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侧调节操控方式,三个旋钮分别用于调节总音量、高音和低音。但与同类设计的产品又不相同的是,M7的调节旋钮采用了伸缩电位器,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旋钮按下去,此时的旋钮与箱体完全平齐,保持了音箱正面外观的一致性和平衡性,堪称别出心裁。

高音纯正且清晰,轻骑兵M7典雅2.0音箱

高音纯正且清晰,轻骑兵M7典雅2.0音箱

  点评:高音不错,相对而言,其低音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如果加一个音放,其高音音质更是没话说,外型出色,适合于喜欢听高音而又具品味的朋友购买。

 

[参考价格]:轻骑兵M7           ¥360元
[经 销 商]:灵天电脑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 3F 337
[咨询电话]:023-61601039

Pconline 重庆站编辑精彩文章:

 

DIY:相信群众 大众主流液晶电脑推荐配置

DIY:急速2ms 飞利浦游戏液晶190X7上市价高

笔记本:娱乐地盘听我的三星R55CV03售10499

笔记本:双核搭配润清屏,海尔 W32上市热卖中

数码:标配美女的数码相机! MM适用的DC导购

数码:降价不设防!柯达 V603再跳二百还送卡

办公:畅游网络世界!300元以下无线路由推荐

三大件:11.25 三大件价格今日继续小降

你对本文有疑问你到太平洋重庆论坛继续讨论 重庆特色打望重庆了解重庆火锅文化

Pconline重庆站编辑热线电话:61600978,欢迎报料提建议帮助

向IT市场经销商提及Pconline重庆站,将获得商家更好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