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国性价最高 映泰酷睿集成王主板促销还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03 天极yesky
佚名 

  近一个月,Intel平台逐渐成为DIY关注的热点,酷睿强悍的超频性能,双核PD和65纳米赛扬D超高性价比,让每个准备装机的用户心动不已。主板大厂本月正针对945酷睿系列进行一波“映泰——酷睿一族,稳定至尊”促销活动,赠送金山软件大礼包。大力推进酷睿平台普及,本周映泰再度发力,针对集成的945GZ主板,大礼包照送,价格再降百元,只售599元,号称市面性价最高!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采用M-ATX小板设计,绿色PCB板,使用了无铅生产工艺,安全健康。主板布局合理,做工用料扎实。采用了I945GZ+ICH7芯片组,支持FSB 800,支持Conroe处理器,并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全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了2个DDR2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2G容量的DDR2 533内存,可组成双通道模式。

全国性价最高映泰酷睿集成王主板促销还降价

  持续映泰扎实用料的风格,即使是在这样的普及型主板上也不例外。主板使用了三相回路设计,布满了大容量的日本化工KZG系列电解电容,辅以封闭式的陶瓷电感,滤波能力出色;同时每相回路使用了1+2式的MOS管,可以提供更大的电流,保证了现在高功耗的CPU对电流的要求。

全国性价最高映泰酷睿集成王主板促销还降价

  945GZ本身是不带PCIEX16显卡接口的,不过945GZ Micro775在映泰工程师的努力下,破解成功,提供了一个PCIEX16显卡插槽,另外主板还拥有3个PCI槽,扩展能力不错。

全国性价最高映泰酷睿集成王主板促销还降价

  ICH7提供了4个SATA2接口,支持300MB/s的高速传输,并提供了一个IDE接口兼容老设备。主板板载了RealTek ALC655 音效芯片,支持AC97规范的6声道音频输出,同时通过RealTek 8100C网卡,可实现百兆网络支持。

  945GZ内置显卡支持DX9.0C,性能不弱,一些简单的游戏已经可以应付,播放视频也游刃有余。凭借不错的做工用料与映泰一直以来的品质保证,其对于网吧,行业及家庭用户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加上促销赠送的超值利包,599的价格确实是非常有性价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