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台式机面临淘汰,神舟发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绵羊的MJ

  引言:本周,神舟电脑发布采用Intel酷睿处理器的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新品:佳禧G400D,采用酷睿赛扬M 420处理器,512M DDR2内存、80G硬盘、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仅售4399元;佳禧G500D,采用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512M DDR2内存、80G硬盘、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仅售4999元。在采用酷睿处理器的台式机的价格还高高在上的时候,性能强、功耗低、方便易用的神舟酷睿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已经做到了4399元和4999元的价格,还有什么理由选择台式机?

  台式机面临淘汰 液晶一体电脑成趋势——神舟发布新一代液晶一体电脑,酷睿双核处理器、19宽屏液晶,仅4999元!

  神舟发布新一代采用Intel酷睿赛扬和酷睿双核处理器的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新品——佳禧G400D和佳禧G500D,分别仅售4399元和4999元。

外观靓:

台式机面临淘汰,神舟发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

摆脱连线烦恼

  神舟液晶一体电脑采用创新一体化设计,将传统显示器、主机等整合为一体,仅相当于一个显示器所占用的空间,就是一台完整的高性能电脑,所有的走线全部在机身内部完成,从此摆脱连线烦恼。机身线条简洁流畅,由月光黑色调构成,而边框则采用了银色喷漆,更显时尚气息!而传统台式机即使设计得再好看,一旦插上一大堆的连线都会大为失色。

性能强:

Intel 酷睿处理器
Intel GMA950显卡

  此次发布的神舟佳禧G400D和G500D分别采用Intel酷睿赛扬M处理器420和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T2050,凭借执行效率和二级缓存的优势以及强大的超频能力,虽只有1.6G的主频,却拥有超越3.0G赛扬D和奔腾D台式处理器的强劲动力,加上Intel GMA950显卡的出色性能,足以超越同等配置下的台式机。

功耗低:

节能超静音设计
CPU功耗低至27W

  采用移动式处理器的神舟佳禧G400D/佳禧G500D,CPU功耗仅27W、发热量低。采用智能温控设计,CPU风扇会根据温度在不同转速之间进行切换,达到静音的目的;同时优化排风设计,拥有超静音的特点,轻松享受自然“静”界!

更便宜:

价格低于同等配置台式机

酷睿双核配19〞宽屏液晶4999

台式机面临淘汰,神舟发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台式机面临淘汰,神舟发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4999元的酷睿双核液晶电脑神舟“新瑞”E600D,配备的是17寸液晶显示器,配19寸宽屏液晶要5299元,而同样4999元的神舟酷睿双核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500D配备的是19寸宽屏液晶,其他配置相同,便宜了300元。同样的价格优势也体现在4399元的“佳禧”G400D身上。

  总结:无论从外观、性能,还是舒适性上,神舟液晶一体电脑都让传统台式机相形见绌,价格上的优势更是显而易见。任何有头脑的消费者都会做出明智的选择,台式机正面临淘汰,神舟液晶一体电脑已成趋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