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明基20寸宽屏FP202W终于跌破25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3:44 天极yesky
梁昀 

  在上星期长城的20寸宽屏A201率先将价格降至2000元以下,也是首款20寸宽屏液晶产品低于2000元的产品,这款产品的降价从而带动了整个市场20寸宽屏的降价,在优派将新上市的两款20寸宽屏价格下调之后,明基的20寸宽屏FP202W的价格也有所下调,我们得到的最新报价为2499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们推荐的柜台去看看。

  FP202W外型设计比较简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稳重,典雅的黑色外观表达出这款产品的专业血统,而且在这款产品中,我们还能感觉到“金属男人”的影子,整体设计简约,俊朗,棱角分明都种分体现出了“金属男人”的特点。FP202W的OSD调解按钮采用隐藏式设计,被设计在右边框的侧面,从上至下依次排列,这种设计也是符合人们惯用右手的习惯,而且隐藏式的使按钮与边框融为一体,触摸上去,跟人的手感还是不错的。

明基20寸宽屏FP202W终于跌破2500元大关

FP202W

明基20寸宽屏FP202W终于跌破2500元大关

OSD调解按钮

  在显示器的左下角是BenQ的LOGO,在右下角是一个绿色的LED指示灯,开启时会泛出淡绿色的光。底座上则印有该产品的型号,而且还印有明基独有的Seneye显彩技术。显彩技术的加入可以使画面影像的质量有所提高,同时还提供4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还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模式。可以轻松在四种预设亮度模式下快速切换,使画面效果更加鲜亮逼真。

明基20寸宽屏FP202W终于跌破2500元大关

底座的设计

  从侧面看,FP202W看上去有些厚重的感觉,相对于目前很多窄边框超薄设计的液晶显示器来说,FP202W就显得有些相形见拙了。不过总体来看,这些不会影响到整体的感觉。

明基20寸宽屏FP202W终于跌破2500元大关

FP202W的侧面图

  在性能上,明基FP202W具备8ms的响应时间,600:1的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亮度。输入接口方面,FP202W支持D-Sub和DVI-D两种接口进行信号的传输。该产品通过了TCO’99安规认证,环保健康。独有的显彩技术使画面影像更加得逼真。作为宽屏产品,FP202W采用了16:10的屏幕黄金比例,与传统的4:3比例相比,视野更加的开阔,在您欣赏影片的时候,更能感觉到视觉上给您带来的冲击力。16:10的屏幕比例设计更加符合科学设计,在长时间使用的时候人眼不会觉得累。

明基20寸宽屏FP202W终于跌破2500元大关

接口的设计

  眼下19寸宽屏已经得到了普及,20寸宽屏的价格也在陆续的降价,相信再过不久20寸宽屏的价格更为合理,如果您对明基的这款20寸宽屏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推荐的柜台去看看。

  [联系方式] 鼎好 4827 北京旭日中升 电话:010- 82696135

  [参考价格] 明基 FP202W 24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