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买电脑重点是要选对产品,Windows® Vista™选用在即,而许多用户对于其基本硬件要求似乎还一知半解,甚至毫无头绪,这样,也许会配置不够或者不合理。华擎一向以贴心客户为出发点,不但研发出一系列Windows® Vista™ 的产品,还有不少型号更是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徽标认证,并且在这些Windows® Vista™主板彩盒包装设计上都清清楚楚的教您如何配置一台“Vista™机”,从CPU、内存到显卡规格都说的清清楚楚,实在是贴心到家。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正式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认证的主板彩盒包装上都会贴上此贴纸,在选购主板时可要认清楚喔!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以INTEL平台来看,Windows® Vista™ Premium系统,也是最能体现新系统效能的版本,而所需要的硬件最低要求为:CPU是Socket775的Celeron® D326,内存是512MB*2双通道,显示卡需要支持DX9.0及WDDM驱动。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如果你选用的是AMD的平台,想跑顺Windows® Vista™ Premium,在内存和显示的部分要求与INTEL平台一致,而CPU最低需求是Socket AM2的Sempron2800+。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已经心痒不已,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Windows® Vista™ Premium系统的最低基本配置吧!

  一、如果你是INTEL的FANS,那么,我们推荐您使用华擎ConRoe945GZ-DVI主板来安裝Windows® Vista™ Premium!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仅需3885元,我们就可拥有一套支持Windows® Vista™ Premium的流行配置。配合操作系统所要求的Intel® Celeron® D331,为现在市场主流所以我们将它来搭配,具备极高性价比,而之后我们更可有宽广的升级空间,因为采用Intel® 945GZ+ ICH7南北桥设计的华擎ConRoe945GZ-DVI可支持LGA 775架构的Intel® Core™ 2 Duo(E4XXX 系列)/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等处理器,我们可以在合适的时候随时升级到双核心系统。华擎ConRoe945GZ-DVI采用四相回路供电设计,保证系统在高频高负荷应用下的稳定。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华擎ConRoe945GZ-DVI 新品即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认证!

  华擎ConRoe945GZ-DVI主板集成了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224MB。DirectX 9.0为Vista™ Premium的最低要求,因此ConRoe945GZ-DVI 绝对可支持Vista™ Premium系统。同时,考虑日后扩充需要,该主板还特别带有一个AGI Express 插槽,可以轻松升级到更顶级的PCI-E显卡。

  此外,华擎ConRoe945GZ-DVI还提供了DVI-D和D-Sub接口,用户可以任意选择DVI-D或D-Sub接口作为显示输出,为体现更清晰的影像效果,本机选用了具有DVI功能的液晶显示器。

  华擎ConRoe945GZ-DVI支持双通道DDRII533内存及4个SATAII接口(3.0 Gb/s),这也是我们选用两根512MB DDRII 533内存和160G大容量SATAII硬盘的基础,主板还通过了严格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认证,比起市面上许多价格在700元上下的945GZ主板不论是规格还是性能都强上许多,而且未来如果要升级还可节省许多成本。符合RoHS环保设计,提供三年的免费质保,仅售595元的高性价比华擎ConRoe945GZ-DV主板为我们成就INTEL平台Vista™梦想立功!

  二、如果你是AMD的铁杆,那我们推荐全球第一款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徽标认证的AM2主板——华擎AM2NF6G-VSTA主板,带你进入Vista™的精彩世界!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华擎AM2NF6G-VSTA为全球首款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认证的AMD平台主板,该主板采用了NVIDIA® nForce 6100-405芯片组,支持Socket AM2 AMD  Athlon™ 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该主板最高前端总线1000 MHz,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不仅保证了超频的安全与稳定性,还为AMD下一代处理器AM3 CPU提供了全面支持,大大的延长了主板的使用寿命。对应Windows® Vista™ Premium 最低硬件要求,我们搭配了AMD Sempron 2800+(SocketAM2,64位)的CPU,在今后需要时,可以随时升级到双核产品。

华擎就是贴心,教您配一台平价Vista™机!


  全球首款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认证的AMD 平台主板——华擎AM2NF6G-VSTA

  相比老一代版本C51G最大可设定仅为128MB显示内存的情况,华擎AM2NF6G-VSTA集成了威力强大的NVIDIA® GeForce6等级显卡,完全支持DX9.0和Pixel Shader 3.0,最大可设定256MB显示内存,应付Windows® Vista™ Premium绝对没问题。此外,该主板还提供了1根PCI Express 显卡插槽,方便追求高图形性能的用户轻松升级到更顶级的PCI-E显卡。拥有如此强大的显示效果,在使用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时您就大可放心了!

  华擎AM2NF6G-VSTA主板还采用特别针对Windows® Vista™ Premium而设计的ALC888音效芯片,支持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D)。

  仅仅495元的华擎AM2NF6G-VSTA主板使我们以低成本配置整台符合Windows® Vista™ Premium系统要求的电脑。

  兵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仅售595元的华擎ConRoe945GZ-DVI主板与仅售495元的华擎AM2NF6G-VSTA主板,我们无论是选择INTEL平台还是AMD平台,都可以在3000多元的价位配置到正式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徽标认证的平价Vista™机,符合最新Windows® Vista™ Premium要求的电脑系统,加上华擎各种前卫领先的功能以及三年免费质保的服务,真是买的放心,装的开心,用的舒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