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可以洗的键盘 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东莞达尔优电子有限公司是东莞台冠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区的品牌销售工作,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知名IT企业,达尔优电子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精益求精,不断创造应用需求的同时坚持提升产品性能及技术含量。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防水王,具体什么样,还是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防水王,顾名思意这款产品在防水功能上有不俗的表现,这款键盘采用了新一代防水技术,电路密封式设计,保证液体流入键盘后不会造成短路现象。当液体洒到键盘表面时,液体由导水槽流入键盘底部,并由键盘底盖的漏水孔流入键盘将流入键盘的水排出。


可以洗的键盘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防水王防水原理图

    不管在网吧还是在办公室,打翻饮料、水杯都是很常见的时,如果键盘没有防水设计,轻则键盘损坏,严重的使电路短路而烧坏主板。达尔优防水王这一设计非常实用,我们特别用水淋到键盘上测试,然后试了一下键盘,一切正常,各个按键都没有问题。

可以洗的键盘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键盘

    接下来,我们对这款键盘来了更进一步的测试,直接把键盘放进水中浸泡、搅动,但在这个过程中要防止键盘PCB位置进入水。

可以洗的键盘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键盘

可以洗的键盘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键盘

    再拿出来把水甩干,重新对各个按键进行测试,键盘一样可以照常使用。现在市面上防水的键盘比较多,但是能水洗的键盘就非常少了。由此可见达尔优的研发能力确实很强。

可以洗的键盘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市面比较流行的键盘空格键卡勾只有两个,达尔优防水王的键盘空格键卡勾多达4个

    右边为达尔优防水王的空格键内部结构图,左边为目前市面比较流行的键盘,大家看用红色部分标出来的卡钩位置,比较明显的,防水王刻意比一般键盘多添加两个卡钩,这样的结构对于使用空格键频繁的“劲舞团”“劲乐团”游戏更为适用,虽是细节部分小小的改动,但充分体现出达尔优大厂的风格。

    在鼠标方面,鼠标的手型设计大小适中,手掌握在鼠标表面有着较为舒适的感觉。另外,鼠标两个按键均设计有一定的凹槽,使鼠标更加的贴合手掌,令用户使用的时候带来更多的舒适,另外此款鼠标采用“安捷伦”光学引擎,600CPI解析能力,按键清脆,鼠标内部加入了金属配重模块,鼠标定位更精准,使用时不会感到“飘“。从这些方面来看,商家应该是把这款键盘定位在网吧市场。

可以洗的键盘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
 达尔优防水王键鼠套装鼠标

    达尔优防水王键盘鼠标套装产品的舒适度表现比较令人满意,操作起来较为舒适,因此不会因为使用时间较长而感到疲劳。另外,产品的特色之处在于键盘采用了新一代防水技术,电路密封式设计,保证液体流入键盘后不会造成短路现象,对于网吧业主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方案。

东莞达尔优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石碣镇二村第二工业园
电话:0769-81816306 传真:0769-81816316
邮件:kf@dellyou.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