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P5N32-E SLI强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7:03 天极yesky
佚名 

  就在玩家国度系列Striker Extreme发布后不久,华硕又推出了一款AiLife版nForce 680i SLI产品——P5N32-E SLI。作为AiLife系列中最新亮相的酷睿利器,华硕P5N32-E SLI主板,基于NVIDIA 目前最高端的芯片组nForce 680i SLI。CPU部分采用LGA 775接口,支持全系列酷睿处理器,前端总线达到了最高规格1333MHz。总共四条内存插槽,支持最大8GB的DDR2-800/667/533的non-ECC与un-buffered内存。

  在板型设计上,P5N32-E SLI沿用了玩家国度系列Striker Extreme的PCB。在CPU供电部分也使用了“玩家国度”系列经典的EL Cap-less调节模块。钽电容与密封电感的组合保障主板在低温状态下也能稳定运行。不论是风冷超频,还是面对极限,P5N32-E SLI都能从容应对。

  身属AiLife系列的

华硕P5N32-E SLI,为了保证用户的高品质生活;在散热和静音之间取得最佳平衡点,芯片组与供电模块采用整体热管散热系统散热。整个热管散热系统网连处理器供电模块、北桥芯片和南桥芯片,对主板上的元件进行统一散热。

  在显卡部分,P5N32-E SLI也是下足功夫,3条PCIE x16接口的设计,可实现组建SLI的同时,搭配NVIDIA物理加速卡开启NVIDIA GPU的物理加速功能,以满足DX10时代大型3D游戏的严酷需要。

  此主板还使用了Striker Extreme最值得夸耀的SupremeFX声卡,这款声卡使用Analog Devices SoundMax高品质音频芯片。使用板载的SoundMax高品质音频,用户可以体验真正的EAX2.0声音定位系统,并且在Microsfot的Windows Vista中支持Sonic Focus技术。这款声卡同样还支持DTS连接和多声道音频编码等技术。此外在板载功能方面,1394部分采用VIA6308P控制器,支持两组IEEE1394a扩充;网络则采用NVIDIA nForce 680i SLI内建的两组Marvell PHY 千兆网络芯片,并能进行捆绑同时使用。

  从规格上来讲华硕AiLife系列的P5N32-E SLI完全可比玩家国度Striker Extreme,只是少了EL I/O,Onboard LED, LCD Poster,Onboard Switch等个性功能,其余部份则完全相同。对于注重生活品质,同时追求最高端性能的DIY用户来说,华硕P5N32-E SLI显得更具亲和力,更能满足AiLife用户对高端主板的要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