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湾流US767移动硬盘送精美鼠标腕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23:2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墨斗鱼

    你唱罢来我登场,小编刚介绍了博科思促销要结束的消息,另一知名品牌湾流,为继续回报消费者厚爱,继此前湾流旋风系列的大举促销活动之后,矽霸电子又针对其湾流US767系列移动硬盘展开了新一轮促销回馈活动。很多消费者可能对流这个品牌还不是很了解,在这里小编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湾流是美国矽霸电子在移动存储领域的两大品牌之一(另一为高端百事灵系列),共有湾流旋风、湾流金手指—指纹加密、湾流US767三大系列,以极强的性价比著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此次促销的主角与具体促销内容。

买湾流US767移动硬盘送精美鼠标腕狗

    此次促销的湾流US767采用美国名师设计,产品使用铝合金外壳,可以达到最佳的散热效果。整体感觉时尚简洁、做工精致、手感细腻,银色、湖蓝、野灰三种颜色可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在技术和品质上,湾流US767继承了百事灵移动系列的优良血统,并得到了矽霸电子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撑。全部系列产品均通过了以严格著称的美国FCC、欧洲CE技术权威认证以及国际USB组织对USB 2.0标准高速传输接口的认证。其数据传输峰值高480Mbps,比USB1.1的12Mbps数据传输速度整整提高了40倍,让用户充分体验到高速传输的“神奇”所在,无形中提高了工作效率。由于采用了独特的稳压芯片技术,硬盘即使运行在高压下也不会被烧毁,而长达两年的无忧质保,也让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买湾流US767移动硬盘送精美鼠标腕狗

    此次促销的是湾流US767系列的一款80GB移动硬盘以899元的亲民价格销售,再次证明好品质同样也会有好价钱,而且购买此款移动硬盘还将得到超酷鼠标腕狗。

    湾流US767具备相当完善的应用功能。对于处理个人及商业文件的储存备份、照片影象留档、歌曲游戏收藏、用户档案信息的归档查询都得心应手。


其他相关信息链接:

迈拓原装2.5寸移动硬盘上市仅售599元!

不可思议120GB SATA接口移动硬盘899售

百事灵博客硬盘促销 时尚对讲机等你拿

跟组装盘拼性价!原装80GB移动硬盘69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