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DW1680+DW1800 BenQ刻录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24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最近的DVD刻录机市场新品不断,而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近日笔者得到消息,BenQ同时推出了两款DVD刻录光驱,而且两款都采用了萨利刀防飞盘技术。刻录效果相当不错,目前DW1680和DW1800的商家报价为299元和345元。

[成都]DW1680+DW1800BenQ刻录机上市

  两款的DVD刻录光驱的外包装都一样,唯一不同在于其包装盒上的型号,均采用了2M的缓存容量,DW1860采用的是16×的双倍急速刻录,DW1800采用的则是最新的18倍极速刻录。两款DVD-RAM均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可兼容目前包括DVD-RAM在内的主流DVD格式。

[成都]DW1680+DW1800BenQ刻录机上市

  接口部分,两款刻录光驱都采用了目前最为广泛使用的IDE接口,尽管目前SATA2接口已经面世,但在短期之内要取代IDE接口,还是有一定难度。

[成都]DW1680+DW1800BenQ刻录机上市

  另外,两款都采用了隔离式仓体结构,保证了刻录机的刻录品质及长久寿命。而且还具备了自平衡滚珠系统,防止在刻录过程中发生的卡盘或刻飞现象。

[成都]DW1680+DW1800BenQ刻录机上市


  编辑点评:两款高性能刻录光驱同时上市,可见BenQ对于刻录机市场的重视,目前16×的刻录速度基本是主流,而18×的则不多见,选择哪款就看DIYer自己的定位了。

   喜欢此两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去东华电脑城G10,G11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42236,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