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超电脑“周周有惊喜”促销活动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31 小熊在线
作者:JOY

  从11月第二周轰轰烈烈开始的“三超电脑周周有惊喜”大型周末特惠活动第一次促销已经圆满结束,市场反响良好。虽然在这个行业淡季,三超电脑的装机量并没有取得明显的提升,但是特价产品所打出的震撼价格,让同行和消费者们都刮目相看,产品点名率迅速攀升,成为逆势而上的“反常现象”!

  为了延续这个“光荣的传统”,“三超电脑周周有惊喜”大型周末特惠活动第二周活动继续。为了在活动设置上保持一定的延续性,本周的特价产品将继续上周的活动,即:11月25、26日,只要是在三超电脑市内各门市装机的前三名用户,就可以在以下特价产品中任选一项:

  艾尔莎 730GT黄金版(DDR3/128M/128bit/1.6ns)显卡,原价599元,惊喜价只要399元;

  金邦千禧512M(DDR400)内存,原价425元,惊喜价只要299元;

  金邦千禧512M(DDRII533)内存,原价420元,惊喜价只要299元;

  如果你以为本周的特价活动是上周的简单重复,那可就错了!本周开始,为了配合周末特价活动,三超电脑和AOC冠捷中国区总部达成一致,将主流的AOC冠捷176S 17英寸液晶显示器放量销售,特价1388元!在目前市场上17英寸液晶产品均在1500元以上的大环境下,AOC冠捷176S一举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液晶显示器明星。

  同时,“三超电脑周周有惊喜”活动也开始拓宽活动范围,不仅仅局限在贵阳市内。本周开始,安顺市内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享受特价啦!安顺地区的朋友,在周末到安顺三超门市,也可以参加我们的周末特价活动,以后,这样的活动将逐步在全省推广开来!

  对于艾尔莎 730GT黄金版,太平洋电脑网给出的评价是:7300GT是目前中低端显卡市场中的大热产品,自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用户宠爱。日前,著名显卡品牌艾尔莎推出了一款十分具有性价比的7300GT新品,采用的是三星1.6ns的DDR3颗粒,默认频率400/1000MHz,599元显得相当超值。而对于金邦内存,金邦(Geil)科技是世界上专业的内存模块制造商之一,对所有的内存产品实行“全国联保、终身免费保换,不良品只换不修”的优质服务,放心可靠。

  三超电脑选择特价产品的标准,首先是市场上热销的型号,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不做!其次,价格要有优势,不做虚假让利!这里也建议消费者购买前对价格进行横向比较,真正理解“三超电脑周周有惊喜”到底惊喜在哪里?让利活动每周都在更新,敬请关注!

三超门市:
新大陆分店:0851-5812718
脑百信分店:0851-5812701
怡信分店:0851-6551006
贵州分店:0851-5812631
西南分店:0851-5812653
安顺分店:0853-334985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