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存中的小精灵 金士顿迷你笔记本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38 走进中关村


    富士通、华硕和索尼等笔记本厂商陆续都在发布迷你型的笔记本电脑,与之搭配的兼容内存条相继面世了。

    今儿小编在转市场的时候发现了一款镁光D9颗粒金士顿的512MB DDR333迷你笔记本内存。这款内存采用的是与我们平时见到的笔记本内存的172PIN接口。体积只有两个5角硬币并排那么大,还真是相当的小巧。


内存中的小精灵金士顿迷你笔记本内存

    这款内存底板选用六层专业PCB,电气性能优异,抗干扰能力强,稳定性高。在金手指的制作工艺上,使用了较为先进的电镀金制造工艺,金层更厚实,防氧化能力优秀。


内存中的小精灵金士顿迷你笔记本内存

    在内存的背面有销售商和代理商的标签,右上角“恒盈科技”标签下刮涂层刮开可以得到20位的防伪码,将防伪码按提示发短信到91609315即可辨别产品真伪。这个方法在购买同时就能辨别真伪,省去了事后的很多麻烦。


内存中的小精灵金士顿迷你笔记本内存

    刮开销售商的激光防伪标签就可以看见大名鼎鼎的镁光D9颗粒,这种D9的颗粒用在笔记本内存上面是想但少见的。FBGA的封装模式,这样的封装能够有效的减少内存模组的发热,这对于笔记本长期稳定使用是至关重要的。


内存中的小精灵金士顿迷你笔记本内存

    从正面的商品签上我们可以看出颗粒规格为64M*8,内存容量是512MB,工作主频是333MHz,工作电压是2.5V,CL延时为2.5个时钟周期,相比与其它为3个时钟周期的内存条具有一定的性能优势。
    
    据了解这款内存有两种芯片设计,另一种为英飞凌的FBGA颗粒,也是很不错的颗粒,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这款内存的最新报价为560元。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的推荐经销商家。

鼎好4161柜台  魏先生 8269721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