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密不可破 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网眼袜
第1页:前言

  你是否一直为数据的安全感到担忧?你是否担心密码被别人破译?记得有一部好莱坞大片《防火墙》引起了公众对现代化科技手段的信任危机。世界越来越数字化,相应地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数字。由于数据安全问题,所有隐秘的记录都随时面临成为别人掌中之物的危险。这可不是杞人忧天,数据安全真的让我们寝食不安。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外观特写

  自动指纹识别是本世纪六十年代兴起的,利用计算机来进行指纹识别的一种方法,指纹识别实现了身份鉴定领域的世纪革命。每个人的指纹都是唯一的、并且终生不变。依靠这种唯一性和稳定性,我们就可以把一个人同他的指纹对应起来,从而验证他的真实身份,这就是指纹识别技术。作为生物特征识别的一种,由于它具有其它特征识别所不可比拟的优点,使得自动指纹识别有着更为广泛的应用。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

  YDSTAR移动之星专门针对国内移动存储市场推出了时尚型B-007系列产品指纹加密移动硬盘。这款产品无论从市场定位、设计理念还是产品结构、存储技术,都是对国内现有产品理念的一个突破。


第2页: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3大突破

  首先,移动之星在国内正式定义了消费类指纹硬盘市场的概念。此前即便是普通的移动硬盘都主要是面对行业市场,更遑论指纹硬盘这类高端存储设备了。但实际上,国内消费类存储市场是有巨大的存储空间的,这从国内闪存产品的市场成长速度就可以看出来了。闪存盘刚推出时价格也在千元左右,但其用户仍是不断增长。与闪存盘相比,指纹硬盘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容量优势非常明显。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内部电路

  其次,微硬盘的导入。微硬盘是目前硬盘市场的明星,也是未来硬盘市场的重要增长点。除了日立和希捷这样的厂商在大力发展微硬盘外,国内的微硬盘生产企业南方汇通,也在微硬盘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苹果Ipod(主要采用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走红,微硬盘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悉。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加密电路

  再次,使用了指纹识别技术。实际上,个人隐私在我国历来不受尊重,在工作和生活中留给你的私密空间越来越少,而拥有了指纹移动硬盘,你相当于有了一个不设防但别人也无法攻进来的堡垒,轻松而又得体地营造了一个自己的私密空间。B-007系列产品集高级生物加密技术的安全性与一触即开的易用性于一身,采用世界顶尖的指纹识别算法及超高灵敏度指纹传感器,识别迅速且识别率极高,无须记忆冗长密码,是移动存储数据加密需求用户超高性价比特性的首选产品。


第3页: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详细介绍

  对指纹识别技术的了解,大家都只是简单的知道,它一直以来都被使用在政府的刑侦部门用于罪犯鉴别,不过只是近几年来,它逐渐走向更为广泛的民用市场。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的技术原理和安全性能是怎么样的呢?想必大家都非常知道,现在我们就来做一个了解: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正反面

  作为密钥的指纹具有“随身携带、终身不变、独一无二”的特点,自然也就省去了因遗忘密码而带来的烦恼。它非常适合办公所,家庭电脑,科研单位使用。办公场所的电脑,难免出现多人使用的情况。有了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后,你再也不用担心秘密会有一天被泄露出去,可以安枕无忧了。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使用方法

  移动之星B007 2.5英寸指纹加密硬盘将现在最先进的生物工艺学运用在了当下流行的硬盘通过USB外接的方式上,这种结合使得个人存储的性能及安全都达到了完美的境界.内嵌的高 灵敏度的感应器可允许注册10个指纹和设置一个安全密码,操作简单.除此之外,此款硬盘盒在正确插入后会自动弹出输入指纹的界面,它不仅仅可以正确识别所输入的指纹是否注册过, 也让您的数据更加隐蔽和安全,人性化的界面让您操作更方便.


第4页:移动之星B007指纹加密硬盘特色

  1:指纹输入

  无论是正向的往前、往后输入指纹,均可以进行识别。或者反向的往前、往后输入指纹,也可以进行识别。

  2:人性化系统操作

  通过内置指纹感应器和先进的指纹识别系统,指纹加密硬盘都可进行精准的指纹鉴定,另外,无论在USB1.1或者USB2.0的环境下,均可表现出极高的识别率与稳定性。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活动页面

  3:支持固件升级程序

  自动弹出登录界面无需驱动人性化的界面,轻松进行管理.自动弹出的登录界面及人性化的界面设得指纹加密硬盘更加引人注目,指纹加密也可应用于IE浏览上网\收邮件\登录密码验证等系统.可轻松地通过客户端执行固件升级程序,升级程序将会自动运行完成,轻松方便. 

  4:具有生物工艺学原理标准的USB2.0接口

  指纹加密移动硬盘自动将内置硬盘分为两个区域,公共区和加密区,公共区可无需认证即可访问.而加密区则需通过已注册过的指纹方可进行访问.

密不可破移动之星指纹加密移动硬盘
活动页面

  写在最后:

  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凡在11151215于彩虹翔-移动存储专卖店购买其原装正品移动硬盘盒,凭产品防伪编码登陆官方网站专题页面,填写好个人资料及产品资料,就有机会获得XBOXiPod、移动硬盘等大奖。点击这里赶快来参与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