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映泰680I主板送2G内存 之前买了必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ith

  【广东行情】一个星期前我们为大家报道了映泰TF680i SLi Deluxe上市的情况,高达3999元的零售价也着实让大家认识到了什么叫顶级主板。

  如果在这个星期内买了这块上市价高达3999元的主板的朋友可能要后悔死了,因为就在这块主板上市后一个星期,商家即打出了原价买主板送2G内存的旗号,还处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时候下手了。

  根据计划,NVIDIA将以nForce 680i主板替代现在的nForce 590 SLI主板,以对Intel Core 2 Duo提供更好的支持。这款新的Force 680i提供三个PCIe x16插槽和两个PCIe 1x及两个PCI插槽,主板集成HD音效芯片,双千兆网卡,支持显卡SLI以及物理加速卡,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394a火线接口。主板已经于本月八号正式发布,映泰的产品TF680i SLi Deluxe已经率先登陆太平洋卖场。

买映泰680I主板送2G内存之前买了必后悔

映泰 TForce680I SLI Deluxe

  主板支持Pentium Ds 775,Pentium 4,Celeron D,Intel Core 2 Duo和Kentsfield核心处理器。nforce 680i主板是目前性能最为出色的英特尔平台主板,它拥有强大的超频性能,支持PCIEx16 SLI模式,并提供了第三条适用物理加速卡的显卡插槽,主板最高可以支持1200MHz 内存,提供双千兆网卡功能,板载6个SATA II接口,支持Raid 5。主板采用了黑色的PCB,与G80的风格类似,主板采用了数字式开关电路设计,采用了六相供电方案,并不惜工本的加强了供电方面的用料,6相供电并配备每相四个英飞凌MOSFET,加上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超频性值得期待。主板提供了四条240-pin/1.8V DDR2 DIMM内存插槽,并支持双通道模式,最高支持8GB容量DDRII800规格。主板采用了MCP55南桥,提供了6个SATA 3.0GB/s规格内部存储接口,芯片还能提供对PATA接口的支持,提供了ATA133规格接口一个。

买映泰680I主板送2G内存之前买了必后悔

金士顿HYPERX DDRII 750内存

  从现在开始,TF680i SLi Deluxe在上市价3999元不变的情况下再送两条容量分别为1G的金士顿HYPERX DDRII 750内存,目前一对这样的内存市场零售价为1799元,相当于主板的价格变相降到了2200元,对于一块上市仅一个星期的主板来说,性价比相当不错。

买映泰680I主板送2G内存之前买了必后悔

金士顿HYPERX DDRII 750内存

  金士顿HYPERX DDRII 750内存采用了两条一组的统一包装形式,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搭建双通道平台。内存采用了金士顿HYPERX系列常见的“马甲”包装,除了增加内存的卖像外,最重要的好处是加强了内存是散热性能和降低颗粒被静电击穿的可能性,对于经常要插拔内存的用户来说无疑提供了很大方便。

买映泰680I主板送2G内存之前买了必后悔

金士顿HYPERX DDRII 750内存

  看到上面的标签,大家不要以为单根内存的容量为2G,因为套装金士顿内存上单根内存的标识容量均为套装内存的总容量。1.9V是D9的一个重要参考电压,该电压下内存运行会比较稳定,超频性能也不会比较优秀。实际上内存颗粒生产出来后并没有标准的频率,经过厂商专门的封测厂检测后判断出产品体质才会对其进行频率设定。因此750MHz的产品也就见怪不怪了。相信这款内存的颗粒体质还是不错的,加压至另一个参考电压2.1~2.2V下时,或许能够超至1066MHz(还得看您的主板)。内存默认时序比较优秀为4-4-4-10。评测表明CL值下降1个时序部分性能也仅有5%的提升,超频时不妨降低时序设置以提高超频成功率。

  作为映泰顶级的TForce系列主板,其附件当然不会过于简单,此外现在购买该主板还附送内存散热片一对,对于已经穿了“马甲”的金士顿HYPERX内存来说似忽显得有些多余,但有对于DIYers来说则多多益善。

  [参考价格]:映泰 TForce680I SLI Deluxe 送金士顿HYPERX DDRII 750内存一对(共2G) 3999元(2006年11月24日)
  [咨询电话]:020-87561380 87585490 (三欣电脑)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502号

  有一说一:作为映泰顶级的Deluxe系列主板,TF680i SLi Deluxe在做工和用料上极其奢华夸张,整块主板也显得豪华高贵,至于性能,大家可以留意我们太平洋今天上午最新的评测文章。相比于一个星期前的3999元,目前虽然没有实质的降价,但赠送价值1799元的内存,性价比有了质的飞跃,但考虑到目前市场上同类主板并不多,市场成熟期还远未到来,建议以持币待购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