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680i就送酷睿 映泰680i主板降到2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03 泡泡网
作者:吴愧
    【北京行情】映泰零售版TForce680I SLI Deluxe主板正式登录中关村卖场才几天,全新超前的规格加上零售价格3999元,成为DIY发烧板王,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并且在上市发售当天就卖出一块。为进一步为映泰T系列酷睿主板及酷睿平台加温,本周末映泰北京代理商特将这款顶级主板进行限制促销,买映泰TForce680I,白送酷睿E6300处理器,并且价格还是3999元,相当于映泰TForce680I售价只有2700左右。

买680i就送酷睿映泰680i主板降到2700元

 该促销数量仅10片以内,售完为止

    映泰TForce680I SLI Deluxe是一款目前最顶级的超频主板,可以说该主板“只为超频生”,众多设计与性能都是围绕着超频。

买680i就送酷睿映泰680i主板降到2700元

映泰TForce680I

    TForce680I SLI Deluxe采用NVIDIA最新高端nForce680I SLI芯片组,支持英特尔酷睿四核、双核处理器,支持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 处理器,最高支持1333FSB。黑色的PCB板,让主板具有浓重的工业化气息与现代感。

买680i就送酷睿映泰680i主板降到2700元

映泰TForce680I

    供电部分,采用固态电容加封闭式陶瓷电感,而扎实的六相供电,为超频玩家提供最为纯净而平滑的电流。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电容分布在主板四周,非常壮观。皆为全屏蔽电感配合全固态聚合物电容用料,每相供电搭配的MOS全部由特制散热体覆盖,因此成本上有所提高。

    图型扩展性能上,680I比590SLI在规格上更高一层,除了可支持SLIX16工作模式外,未来还可支持3卡SLI工作模式,为此,主板特别配备了3条PCI-Ex16插槽,另外主板还提供2条PCI插槽和2条PCI-Ex1插槽。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IMM插槽设计,支持最大4G容量双通道DDRII/800规格内存接入,同时支持支持DDR2-1200MHz内存规格。并且拥有SLI-Ready Memory技术,符合EPP规范的内存。同时还采用了名为QuickSync的独立内存控制器技术,这项技术它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处理器和内存之间的数据进行交换,提升系统整体性能。   

    除了刚才我们看到的在MOS管上专门覆盖的散热体外,主板南北桥的散热设计采用热管一体式散热设计,其中北桥更采用了加高型的多鳍设计,可以利用核心散热系统吹出的散热风流,迅速带走主板主芯片上的热量,同时附件中也附赠了可加装于北桥的专用散热器。当然这并非为了做做样子装饰装饰,想想要在将来应付四核处理器以及高端SLi+物理卡的三卡系统,南北桥的发热量是相当可观的,用这款产品的玩家可定会超频,那么这些独特的散热设计,势必可以让主板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在I/O能力方面,可支持6xSATAII接口和10个USB2.0,可支持Raid0、1、0+1、5等诸多磁盘阵列模式,而且相比Intel的965系列芯片组,NF680I提供了一个IDE接口ATA133,避免了965系列主板上因为第三方芯片所引起的一些兼容性问题。关键部件旁布置了LCD灯,让安装更为方便,便与玩家操作。
 
买680i就送酷睿映泰680i主板降到2700元
 
 映泰TForce680I 丰富多样的接口
 
    在板载方面,集成了双千兆高速网卡和10声道HD声卡,很好的发挥680I在网络和多媒体技术上的新特性。
 
泡泡网视点:映泰TForce680I SLI Deluxe主板作为目前最顶级的主板,在做工性能上都是超一流的,并且强大的超频能力,使众多DIY玩家为之“疯狂”。但过高的价格很多玩家望而却步,而这次买映泰TForce680I,送酷睿E6300的活动,导致该主板变相的降价,有兴趣的朋友请赶快购买,因为促销数量只有10片,

 

映泰 TForce680I SLI Deluxe

[参考价格] 39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4079#     010-82663669
北京太平洋498#     010-82668048
E世界电脑城 A3503#     62680847/626808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