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8款强机详细解读(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1:03 中关村在线

● EIZO何时下神坛 S2410W售价太高昂

    EIZO是推出24英寸宽屏液晶较早的厂商,早在去年9月份,EIZO就推出了面向主流消费市场的产品S2410W。尽管这款产品的定位在民用级产品,但是售价仍高的令人乍舌,据经销商介绍,这款产品的最新报价依然维持在19000元的水准上。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7)
EIZO S2410W

    在外观方面,S2410W仍然体现了EIZO一贯的深沉,凝重的风格,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外观。在细节的做工上,EIZO体现了让人惊叹的细腻。ArcSwing2底座的应用和轻触式按键让EIZO S2410W更加人性化。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7)
EIZO S2410W

    性能方面。 S2410W拥有8ms的灰阶响应时间,450cd/m2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1920x1200的分辨率,178度/178度的可视角度,并拥有16.7M的色彩表现,提供两个DVI-I接口,通过TCO03认证,只是功率较高,达到了110W。

    S2410W拥有最能体现EIZO设计功力的14-bit Gamma修正功能,目前绝大多数主流液晶显示器普遍采用的是8-bit Gamma校正,能够实现256种色调的输出,而S2410W通过EIZO最新研发的ASIC,实现了14-bit Gamma修正,将显示器能够处理的色调数量提升到了空前的16384种,显著改善对暗部细节的表现能力。

据了解,EIZO S2410W选用的是来自三星SDI规格为LTM240M2的面板,通过EIZO强大的调教,使LTM240M2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如果不是因为价格的原因,EIZO S2410W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完美级别的产品。

·型号:EIZO S2410W
·面板类型:S-PVA
·售价:19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定位中高端 244T带来卓越享受
·LG弃DVI接口 L245WP欲出奇制胜
·明基已领先一步 FP241W通过TCO06
·Acer定位消费级 两款产品性价比高
·戴尔瞄准主流机 2407WFP价格公道
·EIZO何时下神坛 S2410W售价太高昂
·价格杀手赛普特 X24WG-Naga超低价
·还有哪些漏网鱼 24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