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8款强机详细解读(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1:03 中关村在线

● 戴尔瞄准主流机 2407WFP价格公道

    戴尔也是推广24英寸宽屏较为积极的厂商之一,本年度戴尔共推出了两款24英寸宽屏,目前正在销售的是2407WFP,此前推出的型号为2405WFP。从现在的销售态势来看,2407WFP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适中的价格与丰富的功能选项,以及戴尔的品牌保证,使得我们拥有了一款价格公道,性能超群的产品。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6)
戴尔 2407WFP

    戴尔 2407WFP的外观秉承了戴尔

液晶显示器的一贯风格,银黑色调搭配,叉脚底坐,十分时尚。戴尔2407WFP在多功能底座上的设计也颇有新意,一改以往多功能底座臃肿、烦琐的设计方案,改以简约干练的升降滑轨使得支撑臂变得轻盈时尚,这一点上,戴尔的设计确实招人喜爱。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6)
戴尔 2407WFP

    戴尔 2407WFP拥有11ms(黑白16ms和灰阶6ms)的响应时间,450cd/m2的亮度,1000:1的高对比度,可视角度 176度/176度,提供16.7M的色彩表现,1920x1200的分辨率,并且还有4个USB2.0的接口,除此之外,2407WFP还提供了丰富的视频接口,并支持HDCP输入。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6)
新旧款对比

    面板方面,戴尔2407WFP选用的是来自三星SDI规格为LTM240M2的产品,确保了这款液晶出色的画面表现力。而在此前的型号2405WFP中,选用的是三星LTM240M1规格的产品。

·型号:戴尔 2407WFP
·面板类型:S-PVA
·售价:6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定位中高端 244T带来卓越享受
·LG弃DVI接口 L245WP欲出奇制胜
·明基已领先一步 FP241W通过TCO06
·Acer定位消费级 两款产品性价比高
·戴尔瞄准主流机 2407WFP价格公道
·EIZO何时下神坛 S2410W售价太高昂
·价格杀手赛普特 X24WG-Naga超低价
·还有哪些漏网鱼 24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