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8款强机详细解读(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1:03 中关村在线


● Acer定位消费级 两款产品性价比高

    Acer总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我们带来惊喜,有了Acer的地方,总是会看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在24英寸宽屏液晶上同样不例外。Acer共为我们推出了两款24英寸宽屏,分别是AL2423Wtdr和AL2416W。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5)
Acer AL2416W

    AL2416Wsd的外观和20英寸宽屏AL2016Wsd以及22英寸宽屏几乎完全一致。银色边框,黑色底座,3款热门产品都采用同样时尚、简约的外形设计。在性能上,Acer AL2416Wsd的表现出色。AL2416Wsd拥有灰阶6ms的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提供了1920x1200的分辨率,178度/178度的可视角度,16.7M的色彩能力,VGA/DVI双信号接口。

    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我们在Acer AL2416W在并没有看到更多的附属功能;而在面板的选择上,Acer AL2416W采用了成本更低的MVA面板,这款产品与其余产品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亮度仅有300流明,我们认为,Acer AL2416W采用奇美光电240J1面板的概率比较大。

·型号:Acer AL2416W
·面板类型:MVA
·售价:5899元

    而在高端型号AL2423Wtdr上,Acer则投入了较多的精力 。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5)
Acer AL2423Wtdr

    AL2423W以机身银色为主搭配黑色底座,配备了多功能底座,可进行上下升级与旋转。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5)
Acer AL2423Wtdr

    Acer AL2423Wtdr拥有灰阶6ms的响应时间,500cd/m2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提供了1920x1200的分辨率,178度/178度的可视角度,16.7M的色彩能力,VGA/DVI双信号接口。

    面板方面,AL2423Wtdr选用的是来自三星的S-PVA面板,型号为LTM240M2,这也为AL2423Wtdr的出色表现提供了先决条件。总结来看,Acer在两款产品中选用了不同厂商生产的面板,为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总体而言,Acer在24英寸宽屏中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型号:Acer AL2423Wtdr
·面板类型:S-PVA
·售价:6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定位中高端 244T带来卓越享受
·LG弃DVI接口 L245WP欲出奇制胜
·明基已领先一步 FP241W通过TCO06
·Acer定位消费级 两款产品性价比高
·戴尔瞄准主流机 2407WFP价格公道
·EIZO何时下神坛 S2410W售价太高昂
·价格杀手赛普特 X24WG-Naga超低价
·还有哪些漏网鱼 24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