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8款强机详细解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1:03 中关村在线

● 三星定位中高端 244T带来卓越享受

    对于三星这样既拥有面板资源又拥有强大研发实力的显示器品牌而言,针对市场需求推出24英寸宽屏可谓顺理成章。目前三星在售的机型为244T,是一款性能卓越,底座功能强大的机型。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2)
三星 244T

    三星 244T是一款24英寸专业级的宽屏

液晶显示器,纯银色外观、简洁的窄边框和矩形镂空的底座更是增加了它的豪华气息。特别设计的底座既能自由轻松的调节高低,亦可旋转屏幕90度,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要。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2)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2)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2)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2)
三星 244T

    面板方面,三星244T采用的是自家生产的LTM240M1面板。这款宽屏液晶可达到灰阶10ms的响应时间,1920x1200的高分辨率,0.270mm的点距,16.7M的色数,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都达到178度,500cd.m2的亮度以及1000:1的高对比度。除RGB和DVI外,244T还提供了CVBS + S-Video, Component专业视频接以满足用户更高的输入要求。画中画(PIP)和双画面(PBP)功能也是其特色之一。

    不过,作为三星这样一线厂商而言,不可能仅仅凭借一款24宽屏打天下的。在244T之前,三星曾推出过外观相似的机型243T,不过这款产品的性能并不是太理想。而据我们所了解,三星还将有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型号242MP(未上市),产品拥有非常丰富的接口选项,可作为家庭影音、娱乐中心的显示设备。

24英寸宽屏液晶一网打尽8款强机详细解读(2)
三星 242MP

·型号:三星244T
·面板类型:PVA
·售价: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定位中高端 244T带来卓越享受
·LG弃DVI接口 L245WP欲出奇制胜
·明基已领先一步 FP241W通过TCO06
·Acer定位消费级 两款产品性价比高
·戴尔瞄准主流机 2407WFP价格公道
·EIZO何时下神坛 S2410W售价太高昂
·价格杀手赛普特 X24WG-Naga超低价
·还有哪些漏网鱼 24宽屏液晶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