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毫秒计划启动 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0:31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CooKie火舞  出处:小熊东北
5毫秒计划启动 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1)

  最近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始终保持在非常混乱的行情之中,这两天小编趁着给同事买显示器的机会彻底的了解一下沈阳以及北京地区的显示器行情,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太乱了。中关村的显示器价格几乎每个小时都在变,搞得人心惶惶。相对来说沈阳的显示器行情还是比较稳定的,最近一段时期比较吸引人的就数美格的“5毫秒计划”了。

  所谓“5毫秒计划”就是美格推出了两款具有5毫秒急速响应时间的显示器,分别为B71(17寸普屏)和WB9(19寸宽屏),并且价格方面也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美格B71显示器

  美格B71外观以黑色作为主色调,主流的超窄边框设计,硬朗笔直的线条,使其散发着浓郁的稳重而不失灵动的气韵,给人种十分惬意的感觉。它的OSD按钮被设置在面板的右下方,亮银色的按键被嵌于边框中,呈一字排开,触摸感很舒适;MAG LOGO被印在面板左下方,尤为引人瞩目。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细节部分

  性能参数方面,它具有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50/130,可以给予用户绝佳的视觉享受。接口方面,它具有一个模拟接口,并且通过了3C及TCO'03认证。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全新的B71显示器把之前的8毫秒响应时间提升到了5豪秒。

5毫秒计划启动 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2)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美格WB9显示器

  美格WB9这款宽屏液晶显示器在外观造型方面显得十分大方,整体采用黑色作为基调。硬朗笔直的线条设计加上宽屏面板的显示,更是凸现了一种稳重、大气。选择这样一款显示器摆在电脑桌上,一定会给你带来别一番滋味的使用感受。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5毫秒计划启动美格显示器推出两款主打产品
细节部分特写

  性能参数方面,WB9A具有1440×900的最大分辨率,500:1的高对比度,平均亮度为300流明,可视面积为408.2×255.2,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50/130度。同时,这款WB9A也把之前的8毫秒响应时间提升到了5豪秒。

  写在最后:全面升级5毫秒响应时间之后的两款显示器对于那些喜欢用液晶玩游戏的朋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并且在价格上,美格也石破天惊办的把B71将到了1399元、WB9A将到了1699元,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强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B71:1399元 WB9A:1699元

[联系方式]:美格东北事业部 024-8399022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