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再杀低价 美格17寸液晶降至1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04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如今各品牌17液晶的价格已经开始纷纷回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美格旗下的一款型号为B71的价格已经重新调整为1399元,与前段时间相比出现了100元的降幅。这款产品具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和主流的参数配置,非常适合家庭和办公使用。
[沈阳]再杀低价美格17寸液晶降至1399

  美格B71具有美格标志性的时尚外形设计,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全黑色机身搭配硬朗的机身线条,看上去时尚简洁。OSD按键设计设计在屏幕右下角呈一字排开,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圆形的黑色底座设计给显示器以良好的支撑。
[沈阳]再杀低价美格17寸液晶降至1399

  值得一提的是B71采用的是美格独有的锐丽屏技术,在色彩方面表现出色。独有的“锐丽屏”最外层偏光片采用“镜面+多层AR涂层”技术,不但使屏幕表面平滑、光亮,而且有效提高透光率、减少反射率,使整个画质表现艳丽如新,光亮如镜。
[沈阳]再杀低价美格17寸液晶降至1399

  参数方面,美格B71采用17英寸16.2M色液晶面板,拥有主流的8ms的响应时间, 300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水平160度/垂直150度。由于定位低端,B71没有提供DVI接口,只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此外,产品通过了TCO03认证。
[沈阳]再杀低价美格17寸液晶降至1399

  整体看来,美格B71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美格独有的锐丽屏技术,而且参数配置方面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3066档口赛欧鸿业去看看。电话是024-6268065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