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创意无限多彩桌面美图制作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桌面制作,随着制图软件的发展而倍受广大网友的欢迎和热衷,制图技术大众化,桌面DIY更是成为时下的制图热点。为了提供一个更完善的制作平台给大家,由多彩科技主办的“桌面DIY制作大赛”现隆重举行!奖品多多,惊喜不断!

  网友可以通过邮件方式或者自行上传参赛作品方式参赛,本次活动将结合专业评委的评分、各参赛帖聚集的人气,评选出获奖作品。网友可在“多彩创意无限桌面制作大赛”发布自己的参赛帖,人气作为一项重要的评分标准,参赛者可发动好友为自己聚集更多的人气,赢取多彩大奖!

  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奖品丰厚,详情请留意。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加多彩创意无限桌面制作大赛,赢取多彩科技精美奖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