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izhub PRO 1050生产型打印系统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33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柯尼卡美能达针对轻印刷行业,推出了一款黑白生产型打印系统bizhub PRO 1050,它的问世为快印店等专业数码印刷的生产型用户,提供了可靠的选择,为传统印刷厂所面临的按需印刷业务,提供了辅助工具,也给大型商务办公带来了新的选择。

  bizhub PRO 1050生产型打印系统凭借高生产力、高可靠性、出色的图像质量,以及操作的便利性荣获了BLI组织给予的“五颗星”高表现力称号。与同行业的打印设备相比,bizhub PRO 1050生产型打印系统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输出速度方面,bizhub PRO 1050搭载了单管双速激光系统、超高速多棱镜旋转技术和不降速双面打印技术, 实现了A4文件打印单双面同速每分钟105张的高速输出。并且bizhub PRO 1050所有纸盒都支持A3+尺寸的纸张和50~300克/平方米范围的纸张打印。

bizhubPRO1050生产型打印系统问世

  bizhub PRO 1050生产型打印系统提出了“按需生产打印”的概念:无需菲林输出,无需制版及上版印刷,由PC直接到纸张的一站式打印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印刷效率及灵活性,尤其能够满足交货期短、小批量、多品种的印刷需求,包括明信片印刷、名片印刷和大量商务文件的制作。

  多种专利技术在bizhub PRO 1050的应用,创造了其超强的生产能力,月印量可达到1,500,000印。9000张超强供纸能力的大纸盒,支持176,000页印量的大容量碳粉瓶和粉仓,革新设计的引擎,独特的纸张处理,印后处理的灵活性与多功能性,不停机加纸、加粉等技术赋予了bizhub PRO 1050持续的高生产能力。在去年的China Print和上海印刷展上,这款具有高生产力的打印系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izhub PRO 1050生产型打印系统用更快的生产转换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向更高的专业水平跨越,它的上市无疑将给快印店、印刷厂等生产型专业用户注入强大的新鲜动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