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消息!AMD将两年内使用四款接口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AMD将要桌面级处理器方面使用四种socket 接口方案。即AM2,AM2+、 AM3 以及专门为 Cerberus处理器设计尚未命名的接口。

    目前AMD主流处理器使用的大都是AM2接口,而AM2+将随着明年Barcelona上市还出现, 目前的AM2处理器都可以AM2+上正常运行,AM2+ 处理器同样也可以在 AM2 使用,但是一些CPU的新功能将会因此而消失。

    此外AMD还将推出AM3接口,AM3将在 Shanghai/Budapest上市时使用。 AM3 处理器支持 HT3.0 ,同样AM2+和AM3处理器都可以在互相接口中使用,同样AM3在AM2+上使用时也会有性能损失。

    另一款尚未命名的接口是为Cerberus处理器而设计,新的接口拥有更多的针脚,属于全新的物理接口设计方案,在两年内更换四种接口对于各主板厂商们来说都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