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黑白数码复合机bizhub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23 天极yesky

  bizhub 200是柯尼卡美能达10月份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产品,bizhub 200能够满足数码网络办公的基本需求,支持A3幅面数码复印、网络打印、扫描、传真等多项功能,而且具备多样的功能组合以及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00以其良好的性能和经济的价格,使普通用户在无需额外添加成本的情况下,扩充了办公设备选择空间,大幅度提高纸张文件电子化水平。

  作为一款小型办公室的全能商务中心,bizhub200黑白数码复印机的功能强大并以高速见长。该机在接通辅助电源的预热时间仅为14秒,首页副本输出时间为5.3秒,同时拥有20页/分钟的复印速度及打印速度。而扫描速度也可达到41页/分钟(600dpi)及70页/分钟(200dpi),可以将较大的文档快速电子化。借助普通电话线,bizhub200还可在3秒内完成700字符的图像传真,有效的提高了办公效率。

  bizhub200可以对文本进行诸如多合一,水印,图像重复以及分发号的数字编辑工作并兼容PCL6及PS3(模拟)两种页面描述语言,可在标配情况下方便地与各种操作协议及OS配合。由于应用了柯尼卡美能达独有的Simitri新型聚合碳粉,在600X600dpi的高分辨率支持下,该机可以实现文本内容的精确打印并可大幅度提高图像的品质。

  应对小型办公室用户对装订的需求,bizhub200可通过多种选购件来实现的排纸处理功能。如装订小册子制作(须选购鞍式装订组件SD-502)、打孔功能(须选购打孔组件PU-501)。bizhub200还可为小型办公室用户提供海量供纸能力,标配1,150张(A5到A3)纸张容量,加装选购件后可达到最大3,650张纸张容量,能满足用户的大量高负荷工作需求。在数据的安全和管理方面,bizhub200的BOX功能可将该机的选配硬盘设置为文件服务器,允许用户登陆并获取信息。而SSL加密技术则可有效阻止未经验证的登陆者获取数据。保密打印功能可在打印输出之前先行要求用户在复印机面板上输入密码。

  在提供办公用户强大的功能支持以外,bizhub200还通过易识别的LCD中文操作面板,提升用户的操作简便性,该机使用了碳粉循环利用和可回收材料设计,符合

能源之星的使用标准,为小型办公室用户在节约成本的同时,带来环保的办公环境。

  柯尼卡美能达新推出的bizhub200以出色的使用性能、强大的安全管理和人性化的环保制造作为小型办公室的首选产品,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全能的商务中心。

  该产品建议零售价1932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