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翔升SLI底板的NF4-AM2主板售价仅为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近期AM2处理器价格在疯涨了一段时间之后出现了回落迹象,使A饭们终于松了一口气,除了有便宜的CPU供选择,AM2平台还有廉价主板供应,特别是nVIDIA芯片组,选择颇多。

  编辑收到商家报料,一款基于NF4-4X芯片组的最新AM2主板重新到货了,与别于C51G、C61G系列芯片,它并不集成显卡,这样虽然有背于企业用户节省成本的初衷,但独立的PCI-E X16插槽也为配备更好的显卡提供了准备,这款主板的型号为翔升 NF4N-AM2,能提供高达800MHz的HT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2-800MHz内存等,报价只需499元。

翔升SLI底板的NF4-AM2主板售价仅为499元

翔升 NF4N-AM2

  翔升 NF4N-AM2主板采用标准的ATX大板,nVIDIA nForce4-4x单芯片组设计,支持800MHz的前端总线设计,在技术上完美支持AM2接口的Athlon64/Sempron/X2等处理器。

翔升SLI底板的NF4-AM2主板售价仅为499元

翔升 NF4N-AM2

  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三相回路供电设计,提供了更强的电源保护,大大提升主板的稳定性和超频性。电容采用了品质优良的日系红宝石(rubycon)直立式电解电容,使主板能够稳定的环境下工作,为超频提供了先决条件。

翔升SLI底板的NF4-AM2主板售价仅为499元

翔升 NF4N-AM2

  由于NF4-4X芯片组不支持SLI功能,这款翔升 NF4N-AM2主板省去了旁边两组用来组建SLI的PCI-E X16插槽,虽然影响了美观,也属无奈之举。留下的1条PCI-E X16、1条PCI-E X1、三条PCI接口令这款ATX大板的扩充能力仍然不俗。

  难能可贵,该主板保留了完整四组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800MHz双通道内存。四组SATA磁盘接口,主板芯片上覆盖有风冷散热器,但油封轴承的风扇便用寿命令人担忧,噪音问题在便用一段时间之后也会比较严重,建议更换。

翔升SLI底板的NF4-AM2主板售价仅为499元

翔升 NF4N-AM2

  主板虽然不内建显卡,但仍保持了齐全实用的I/O接口,例如4个USB 2.0、百兆网卡、5.1声卡等。

 [参考价格]:翔升 NF4N-AM2,499元(2006年11月23日)
 [销售地址]:华强电子世界22B014室 电话:0755-83294478、253235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