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第三代四核曝光 应对AMD Fusio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37 泡泡网
作者:靳胜春

  Intel第一代四核处理器已经发布,我们都知道其代号为Kentsfiled,而在2007年中期左右,第二代原生四核Yorkfield将会发布,其竞争对手将是AMD的第一代四核产品。今天INQ网站为我们带来了Yorkfield之后,Intel在处理器方面的动向。

英特尔第三代四核曝光应对AMDFusion

  AMD已经公布了自己的Fusion处理器计划,该产品将集成GPU,实现真正的融合,预计在2008年发布。而Intel准备推出的应对产品,代号为Bloomfield,其移动版本代号Gilo,服务器部分的名称为Gainestown。Bloomfield将是Yorkfield的继承者,将基于Nehalem架构。

  在规格方面,Bloomfield/Gilo/Gainestown将换用全新的Socket B接口,其针脚数为1366。基本是目前LGA775的一倍了。Bloomfield将基于45nm工艺,支持DDR3 800/1066/1333/1600内存规格。在这一代产品中,Intel将引入一个全新的 Hyper Threading(超线程)技术,该技术将会对处理器实际性能有巨大的提升,在Cinema 4D和Lightwave 3D这样的软件中有极好的表现。

  此外,Bloomfield中的FPU单元和SSE指令集都将进行重新修订,但具体的细节现在谈还为时过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