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大液晶 TCL新款锐翔K9855电脑仅51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18 天极yesky
景琦 

  【北京行情】TCL家电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一直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不错的印象,而作为报道过多次TCL台式机的小编也为其多款外形的机型所折服。TCL电脑新款——锐翔K9855余近期上市,搭配19英寸宽屏大液晶的它仅售5198元,绝对是款性价比超高的双核电脑。

双核大液晶TCL新款锐翔K9855电脑仅5198

TCL锐翔K9855

  锐翔系列外观清爽,上半部黑色下半部银色,上面有隐藏的USB和音频接口,方便大家的日常操作。

双核大液晶TCL新款锐翔K9855电脑仅5198

TCL锐翔K9855

  显示器采用19英寸液晶产品,颜色和主机箱搭配合理。

  配置方面,锐翔K9855采用Intel奔腾D双核820处理器(2.80 GHz,内含2MB二级缓存),内存为DDR2 512MB,搭配160GB SATA高速硬盘,DVD光驱,集成显卡、100M网卡,前置USB和音频接口,集成5.1声卡,标配19英寸大屏液晶显示器(三年上门维修)。

  5198元配备奔腾D 820处理器和19英寸显示器使其在品牌机市场成为绝对的亮点,这也符合TCL一贯的特价风格。对锐翔K9855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电子城一层北区TCL专卖店看看,电话:010-82697491/826974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