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不允许AIC厂商超频8800 但鼓励用户超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0:43 泡泡网
作者:孙敏杰

    在G80发布之前,就有报道说NVIDIA不允许AIC厂商擅自更改8800GTX/GTS显卡的频率,现在看来这一消息基本属实,目前已上市的数十款8800GTX/GTS显卡全部采用了完全相同的公版PCB设计,频率也是分毫不差,不同的只有散热器上的LOGO以及显卡包装而已!

NV不允许AIC厂商超频8800但鼓励用户超频

 NVIDIA鼓励玩家超频创世界纪录

    NVIDIA不允许AIC超频G80,但对于玩家不但不反对而且还鼓励超频行为,NVIDIA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了一小段视频,专门展示发烧玩家使用液氮超频8800GTX SLI系统,并且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其实以8800的实力而言,不超频都足以流畅运行当今任何游戏。不过如今的超频并非单纯为了性能提升,实际上超频已成为玩家的一种爱好和竞技行为,旗舰级显卡以及SLI双显卡更是如此!

NV不允许AIC厂商超频8800但鼓励用户超频

 939MHz!XFX 8800GTX超频再创新高

    虽然NVIDIA不允许AIC厂商超频显卡,但有默认超频惯例的XFX近期准备推出首款高频版本的8800GTX显卡。NVIDIA每发布一款顶级产品,XFX就会推出至少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高频版就是经过精心挑选、体制出色的版本,经过我们的测试,XFX上一代最顶级的7950GX2超频能力确实要比普通版本强很多。所以国内外超频发烧友都非常钟爱XFX的旗舰级显卡!

NV不允许AIC厂商超频8800但鼓励用户超频    NV不允许AIC厂商超频8800但鼓励用户超频

    目前XFX已经将8800GTX双卡的套装价格降至17999元,而且还附送七盟超频专用750W电源。即将推出的8800GTX超频版双卡套装价格为19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