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航嘉BS2006新品电源福州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11月18日,福州大利嘉城电子电器市场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他们手举“适用才是最好的”宣传牌向进出电脑市场的DIY爱好者展示着航嘉新品电源“BS2006”电源。
 

航嘉BS2006新品电源福州巡展


              七个帅哥电脑城门前,可真够闪眼的

  众所周知航嘉的BS系列电源在市场上可谓是占据了半壁江山,BS2000、BS3000以其优秀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博得广大DIY爱好者和网吧业主的喜爱。BS2006的上市又为航嘉BS系列添新彩,在福州航嘉BS2006自上市以来,以其良好的性能,120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追捧。为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这款产品,福州利亿科技在大利嘉城电子电器市场特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的现场促销活动。

航嘉BS2006新品电源福州巡展   

            气势不凡,还特意请了两位漂亮MM呢!

航嘉BS2006新品电源福州巡展

      “老鸟”来到现场了解这个产品,看来这位哥哥已经对BS2006心有所属了

航嘉BS2006新品电源福州巡展


  耀眼的星星还不止一个,航嘉哈雷H001同样备受关注,咨询者络绎不绝。看来还是挺多人比较识货,价格虽然比普通机箱贵一点,但是用料结实且外观造型一个字“酷”。
   
  本次电脑城走秀活动吸引了许多DIY爱好者的眼球,航嘉新宠“BS2006”也定能在全国电脑城绽放光芒。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