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要我的炫色 爱国者彩绘机箱耀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过去,缺乏色彩一直是人们对机箱的共识,加上做工粗糙、设计呆板,人们在选购的时候往往没有任何兴致,草草了事。而在竞争逐渐激烈的今天,机箱行业的厂商们逐渐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少新产品在设计的时候开始加入色彩元素以及艺术风格,让机箱不再是桌面上平庸无奇的莫名小辈。前几天小编到市场上一看,更是为之一震,如今机箱新产品中所蕴藏的惊喜,竟是你我都无法想象的!尤其是看到了爱国者月光宝盒新系列——彩绘系列新品CH1322、CH1323,更加另眼看待如今机箱产品的工业设计的功底了。

  小编看到的月光宝盒彩绘系列有两款,音乐之声和夏日蛙语,印象派的笔触勾勒出个性的画面,彻底区别于以往机箱产品只有“硬装饰”的特征,展现DIYer的奇思妙想,据悉,这两款仅仅是“开胃小菜”,厂商卖了一个关子,这个系列的重头产品还要过一阵子才能面世。

  月光宝盒机箱一直保持着 对消费者的承诺,尽可能的给消费者以最优质的五金与材质。彩绘系列机箱也同样,选用电解镀锌的SECC全钢材质,免工具设计和全折边的锻造工艺,并且主机架一次成型,这些都使得该款产品更加坚固耐用并且拆装灵活便捷。做为符合INTEL标准的38度机箱,箱内采用专业的导风管设计,侧板可扩展12cm风扇,专对显卡区散热,前板也可扩展12cm风扇,专对硬盘区域散热。确保箱内拥有一个清凉舒适的环境,精心呵护每个部件。该机箱适应AT、ATX、Micro ATX等多种主流主板型号,内部预留7个扩展插槽、6个硬盘位置、4个光驱位置以及一个软驱位置,扩展性方面同样出色。USB及音频、Mic接口位于机箱顶端,使用户不需俯身就可以轻松使用,设计更加人性化。

  众所周知,月光宝盒系列机箱一直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口碑上佳,是品质的保证,而且价格不菲。此次华旗资讯为了推广彩绘这一新系列,推出了399元的价格,实在是超值。近期有攒机需要或者一直为机箱选择犯愁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