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降600!神舟酷睿2双核独显液晶电脑5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绵羊的MJ

  随着电脑的普及,人们对电脑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既要能满足日常的学习工作需要,又要能流畅运行时下流行的各种游戏。如果一款电脑既有酷睿2双核处理器,又有128M G7300独立显卡,配置17寸液晶显示器仅5399,相信很多朋友先是大喜过望,而后又觉得难以置信。没错,神舟电脑将旗下的超强游戏电脑新瑞E600G降价600,以5399的超低价格再次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狂降600!神舟酷睿2双核独显液晶电脑5399

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主频1.86 GHz

  神舟新瑞E600G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和同档次的Intel PD820、AMD 3800+相比,无论是运算处理能力还是功耗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EM64T技术、EIST增强Speedstep功能、EDB病毒防护技术等先进技术,性能绝对强劲。

狂降600!神舟酷睿2双核独显液晶电脑5399

512M DDR-II内存、120G SATA硬盘、读卡器

  同时,新瑞E600G搭配512M DDR-II内存、120G SATA硬盘,高速内存与硬盘的搭配让处理器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轻松满足您大量存储的需要。内置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更有10M/100M自适应网卡,方便用户高速冲浪网络世界,尽情领略丰富数码乐趣。

狂降600!神舟酷睿2双核独显液晶电脑5399

128M DDR3 G7300GT独显,游戏性能超强

  新瑞E600G最大的亮点是配置了128M DDR3 G7300GT独显。这款显卡的图形芯片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采用4颗三星 1.4nm规格DDR3高速显存颗粒。显存采用FBGA封装,总容量达到128MB。由于拥有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 NVIDIA PureVideo 技术,提供更清晰视频播放效果。3DMark2001超过22500分,超强的游戏性能无疑会让游戏迷朋友过足瘾!
    
  新瑞E600G的配置、价格足以让人震撼,如今更是狂降600,配17寸大屏液晶只要5399元!想想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强悍性能,128M G7300独显的超爽游戏感觉,大屏液晶带来的视觉震撼,还有5399的超低价格,您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到神舟电脑专卖店选购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