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原生交火技术,昂达X650XT狂飚版同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拥有ATI新一代研发芯片RV560的X1650XT,一直是ATI的一款中端秘密武器。在11月20日这款拥有多项新技术的显卡终于隆重登场,同一时间昂达也推出了自己品牌的X1650XT狂飚版。 昂达电子成立至今,已建立起一个品德优秀、技术精湛、市场洞察力敏锐、动作灵活快捷、业务过硬地全面发展的人才团队。同时,昂达在全国范围建立了32个地区配送中心,16个技术服务中心。对经销的产品实行24小时响应服务,渠道代理商已经遍布中国200多个大中小城市,形成了覆盖全国,并深入到地方区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支持原生交火技术,昂达X650XT狂飚版同步登场!



  80nm的新工艺制程因为其成本低和发热量小,一直都受到厂商的青睐,昂达的这款X1650XT正是采用了80nm的工艺,支持原生交火技术和图形特效。昂达X1650XT狂飚版基于最新的RV560 XT核心,原生8条Pixel Shader流水线、24个Pixel Shader Processor (ALU),完美支持DirectX 9.0c和SM3.0特效以及游戏玩家们最为关注的HDR+AA光影效果,支持1080p的AVIVO H.264解码以及HDCP和HDMI。

支持原生交火技术,昂达X650XT狂飚版同步登场!

  

  显卡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他的风扇,采用了ONDA凤凰号系列的滚珠静音风扇,扇叶直径达8cm,在静音模式下,转速维持在1350转左右,噪音低于25分贝。该散热系统配有47片凤翅状的散热鳍片,大大增加了散热面积,减轻了重量。高性能的风扇配以超强的散热片,使得这个散热系统在性能和噪音之间实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支持原生交火技术,昂达X650XT狂飚版同步登场!



  昂达X1650XT狂飚版采用了六层PCB板设计,布局走线清晰,用料上乘,大量采用日系Rubycon高品质电容,以及全密封式的电感,豪华的用料保证提供给显卡纯净的电流。方形的全封闭式扼流线圈,也降低了电磁辐射干扰。显卡由4颗现代 -2.0ns DDR3的高速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的规格,默认频率高达600/1400MHz。

支持原生交火技术,昂达X650XT狂飚版同步登场!



  昂达的这款X1650XT狂飚版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金手指,这是RV560的最大特点,支持原生交火技术,因此还可以用两张X1650XT来组建交火提高性能。我们还看到显卡提供了4pin的外接电源接口,为组建交火提供更强大的电流,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

支持原生交火技术,昂达X650XT狂飚版同步登场!



  显卡的输出为VGA+TV-OUT+DVI,全接口输出方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昂达X1650XT狂飚版将同步推出,支持多项技术,默认高频,都是近期值得期待的一款显卡。喜欢的朋友要留意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