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5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白鹄】 目前用“扣肉”的用户是越来越多,“扣肉”的性能自然是十分的强劲,不过其价格也是十分的“强劲”,而很多用户并不需要很强的3D处理能力,经常使用的还是办公软件和影音娱乐居多。965平台虽然功能强大,不过配套采购显卡的费用也让人头疼,而今天我们为众多的普通用户介绍一款945G平台的华擎ConRoe945G-DVI,它不仅支持“扣肉”的1066MHZ前端总线,而且集成了显卡/声卡/网卡,不愧为全能主板。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华擎ConRoe945G-DVI采用Intel 945G+ICH7的南北桥设计,支持LGA 775架构的Intel双核心Pentium? D和Pentium 4/Celeron D系列以及Core 2 Duo(Conroe)/Presler/Cedar Mill系列最新双核处理器。该主板最高前端总线可达1066MHz,这也是与之前的945系列主板的不同。该主板集成了GMA950显卡,并可通过子卡扩充DVI接口,支持支持DX9.0,最大可共享显示内存192MB,完全可以满足多媒体播放和商业办公的需求。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这款ConRoe945G-DVI还支持双通道DDR2内存,板载Realtek RTL8111B千兆网卡以及7.1声道音效声卡。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在接口方面,ConRoe945G-DVI为了用户的日后升级,提供PCI-E X16插槽。此外,在日常使用上,ConRoe945G-DVI也完全能够满足大家的需要,一共提供了2条PCI 插槽,1条PCI-E 1X,1条HDMR插槽和4个SATAII接口等。


够用就好:华擎945G全能主板690元


       DVI转换卡

       目前这款华擎ConRoe945G-DVI主板的售价为690元,想要购买的用户请联系:鼎好4147A  电话:82696984,如提及中进中关村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