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最高峰 尼索17寸液晶显示器售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34 IT168.com

  【四川行情】自从AOC开始第一款LCD液晶显示器降价以来,关于其他品牌降价的消息,几乎是铺天盖地的传来,但到底哪款型号才是性价比的最高峰?近日笔者从商家那里得到消息,17寸NESO的LD1706液晶显示器以惊人的1299元开卖,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性价比最高峰?

性价最高峰尼索17寸液晶显示器售1299元

NESO LD1706


  NESO LD1706采用全黑的TN液晶面板设计,超窄边框使可视范围更加的宽阔,圆形的金属底座更加稳固。性能方面,NESO LD1706采用1280 x 1024的标准分辨率,超高的16.2M显示颜色,700:1的高对比度,300cd/m2的流明,全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加上高达4ms的灰阶响应时间,让游戏和电影画面更加清晰动人。17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也高于了目前市面上液晶显示器的160度。

性价最高峰尼索17寸液晶显示器售1299元

NESO LD1706


  接口部分,NESO LD1706仅具备了15针的Sub接口,在基本已经普及了DVI接口的当今液晶显示器市场,不具备DVI接口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也是1706降价的主要原因之一。功耗方面,高达40W的功率也有点过高。待机是也达到了5W。不是一款省电的液晶显示器。另外,NESO LD1706还配备了2个1W的音箱。

  编辑点评:主流的配置,超低的价位,使NESO LD1706成为了此时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液晶显示器,但这会不会顶点,我们不得而知,至少笔者认为,近期还会有性价比更高的出现。

  对此款显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数码广场2F-A6的成都耐特装机连锁店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6313134 863134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