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G-FAX数码传真机与"Modem+传真软件"的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当我们面向市场宣传推广3G-FAX数码传真机时,很多顾客会问我们一个问题:现在不是有传真软件吗?象WINFAX、BITWARE、SUPERVOICE等,它们也可以实现无纸收发传真,3G-FAX与它们相比,有什么不同?在此我们简单介绍一下3G-FAX数码传真机与"Modem+传真软件"的区别。

  1、"Modem+传真软件"不是独立、完整的传真设备

  虽然"Modem+传真软件"可实现部分传真功能,但它不是独立的传真设备。采用"Modem+传真软件"的用户几乎还是离不开普通传真机,他们只是省去发送传真时用普通传真机要先打印的麻烦。

  而3G-FAX数码传真机则不同,它是数码时代传真机的升级换代产品,它为电脑办公量身定做,围绕"省钱""高效"主题,可以完全取代普通传真机而独立工作。

  2、3G-FAX数码传真机独有关机接收功能

  "Modem+传真软件"无法解决电脑关机后的传真收发问题,它只能在电脑开机、传真软件打开的状态下进行,显然电脑不可能永远开机。

  即使电脑开机,由于软件兼容性、多文件运行造成资源冲突等因数,也会使得收发传真极不可靠;

  3G-FAX数码传真机则完全可以脱离电脑独立收发传真,内置存储器可存放多至100页传真或16Mb传真文件。

  3、软硬件结合

  一般传真软件不配专用硬件,因此容易产生软硬件配合差,造成传真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不好,收发成功率低,大大降低了在商务环境中独立应用的可能性。而3G-FAX数码传真机是针对专用硬件从低层协议开始进行的软件开发,接口一一对应和匹配,软硬件结合好,稳定性和可靠性高。

  4、"Modem+传真软件"组合设置使用复杂

  传真软件的专业性很强,设置使用比较复杂,一般人在短时间内很难掌握。而3G-FAX对"PC传真"和"普通传真"这两种模式精心设计了优势互补的嫁接改造方案,并大胆创新,即使对电脑刚入门者,可以做到不学自会、轻松操作。

  5、3G-FAX数码传真机具有更好的通讯兼容性

  我国现有的传真机可谓是五花八门、状态各异,3G-FAX数码传真机在推出市场之前经历了长达3年、在多种环境下、由不同使用者、与上万台各种各样的普通传真机进行传真通讯测试, 保证了与普通传真机的通讯完全兼容。

  6、3G-FAX数码传真机具有强大的传真管理功能

  一般的传真软件重在收发,而疏于管理, 3G-FAX数码传真机则提供了丰富的管理功能,所有收发传真件自动保存,并可根据日期、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等多种方式,任意检索。

  7、3G-FAX可以直发彩图、程序、Word/Excel等电子文件

  无需上网,不用账号,3G-FAX可以象发传真一样发送彩图、程序、Word/Excel等电子文件,并独有高速传真功能,即发即到,操作简单,快捷安全。

  综上所述,3G-FAX数码传真机与"Modem+传真软件"是两个完全不同概念的产品。传真机的数码化和无纸化是现代办公的必然趋势,3G-FAX数码传真机完全符合这一趋势,必将在现代办公领域,掀起一场新的革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