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玛雅16.7M色Z700液晶显示器京城仅售19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玛雅作为来自韩国的显示器品牌,在工业设计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最为出名的莫过于旗下SNOW小白系列苹果液晶。近期,继小白系列推出之后,玛雅又推出采用最新色彩技术的Z700显示器。此款显示器除了继承ZERO的外观设计外,在色彩上还突破了以往的16.2M色,将液晶显示器色彩直接提升至16.7M色,使之成为Z700最大的亮点之一,也因此使它拥有了“色魔”的称谓。目前,笔者得知现“色魔”Z700显示器价格又有小幅下降,报价为19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玛雅16.7M色Z700液晶显示器京城仅售1950

玛雅 Z700

玛雅16.7M色Z700液晶显示器京城仅售1950

玛雅 Z700

  Z700既被称之为魔,自有其独到之处,外观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亮黑色,完全的手工打磨模具、钢琴烤漆帅气机身,质感和光泽度都十分具有诱惑力。整体造型与之前的玛雅ZERO十分相似,外型也一反小白系列的柔和,菱角颇为分明,给人深沉稳重之感。

  性能方面,Z700拥有5:4比例的标准17英寸屏幕,超快的5ms响应时间,1280×1024的标准LCD分辩率,点距0.264mm×0.264mm,画面精细度相当高,拥有300流明的亮度和800:1的对比度,各项指标十分主流。可视角度水平为178°,垂直为170°,突破了旧有TN面板的极限,更接近于广视角面板的水平。I/O接口在底座背面,该机附件包括了DVI数字信号线及DVI-I转VGA模拟信号线。

玛雅16.7M色Z700液晶显示器京城仅售1950

玛雅 Z700

  另外,Z700还秉承了玛雅色彩大师“COLOR MASTER”系列的光荣传统,无论在显示层次、色彩的纯度、明亮度、饱和度等对显示色彩效果有决定作用的各项因素中都做得十分出“色”,“色魔”之称当之无愧。

玛雅16.7M色Z700液晶显示器京城仅售1950

玛雅 Z700

  Z700在保证了16.7M色的真彩表现下,也有着“敏捷的反应”,其几乎已经达到了16.7M色液晶所能达到的极限。对于追求速度,同时又要求色彩或挑剔色彩的用户来说,应该算得上是上上之选。此外,加以Z700现售价仅为1950元的超低价,使之相比同等产品性价比较为突出,推荐设计者和游戏爱好者选购。

  [参考价格]:玛雅 Z700 1950元(2006年11月22日)
  [咨询电话]:010-51195828
  [销售地址]:海龙 40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