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盛宣布所有处理器平台都将支持SP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14 天极yesky
CH 

  2006年11月21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台北宣布旗下所有新南桥芯片组支持先进的SPI总线。

  SPI总线是先进的输入输出(I/O)总线,通过板载BIOS程序模块使BIOS系统更简单、成本更低。基于威盛产品的主板上安装创新的SPI总线,通过领先的岱镨科技提供的闪存编程模块到,即使在计算机关机状态也能轻松实现BIOS升级、纠错、更新,且成本更加低廉。

  威盛将SPI总线集成到威盛旗下新的芯片组产品中,支持所有主流处理器平台,工程样板已经问世的威盛VT8237S 南桥芯片为生产商在设计和支持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我们非常高兴与威盛合作,将SPI总线引入到威盛新的芯片组功能组件中,” 岱镨科技销售总监 Chong Tsao表示,“板卡厂商和制造商越来越需要创新的科技,来轻松实现BIOS管理和增加新功能,而SPI总线刚好能满足这种需求。

  “威盛芯片组一向拥有整合先进的关键技术的优良传统,持续履行对终端客户和主板厂商的承诺,”威盛电子产品行销副总监林哲伟表示,“通过支持 SPI总线,威盛为主板厂商提供了BIOS管理上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优化的成本结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