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似V3奥格赛1.8英寸移动硬盘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14 IT168.com

优点:外观设计新颖,方便携带

缺点:数据线及接口缺乏保护

【IT168评测中心】提到摩托罗拉的经典手机V3,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超薄的机身还被设计成了翻盖,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创意。而且由于这款机器上市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看看现在大街上多少人都在拿着V3就能感觉到)厂家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例如V3i、V3c,今天我们收到了一款外观设计酷似V3的移动硬盘——奥格赛(ARGOSY)HD-160,它的尺寸为长97mm、宽63mm、高13mm,比V3稍稍大一些。
酷似V3奥格赛1.8英寸移动硬盘测试
ARGOSY移动硬盘

    整款产品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正面除去LOGO采用银色外,还特别设计了一圈银色的边框,看上去很有档次。在LOGO的正上方标明了这款产品是采用1.8英寸的

微硬盘,而且还在这里特别设计了一个指示灯,如果不仔细看都很难发现,在连接上以后,它就会亮蓝光,遇到有读写动作的时候就开始闪烁,看上去还是颇有几分手机的味道的。

酷似V3奥格赛1.8英寸移动硬盘测试
移动硬盘背面
    产品的背面则是铭牌和数据线接口,铭牌上还特别标明了两种不同的数据线收起方式,这在以往的产品里还是很少见的。这款产品的容量为20GB,2M缓存空间,硬盘转速4800rpm,采用标准USB 2.0接口,理论数据传输速率达到了480 Mbps。
酷似V3奥格赛1.8英寸移动硬盘测试
数据线拉出在外

    由于整个硬盘设计风格相当简洁,因此并没有过多值得介绍的,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实际性能到底如何吧!

    首先由于这款产品的容量有20个GB,我们就首先连续拷贝20GB的内容,不间断的反复了三次,感觉硬盘的温度并没有明显升高,这主要得益于4800rpm的转速,而且也说明虽然做的小巧,但这款产品的散热性能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是实际的测试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