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945GZ7MC-RS2H主板超值售价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0: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北京行情】CNET中国·ZOL网吧报道 一分钱买两分货的便宜不是天天都有,今天市场上就新到了这样一款超值到主板:富士康 945GZ7MC-RS2H。


富士康945GZ7MC-RS2H主板超值售价699元
FOXCONN 945GZ7MC-RS2H主板全貌

  富士康 945GZ7MC-RS2H主板采用Intel最新的945GZ+ICH7R芯片组合,整合了性能强大的新一代图形处理核心GMA 950,在高性能处理器和海量内存的配合下能达到较好的图形处理效果,足以对付主流软件和游戏的应用需求,媲美一般低端的独立显卡,还为用户解约不少购买独显的费用,非常实用。

  这款主板支持Intel全系列LGA 775接口的酷睿双核、奔腾D和赛扬D等处理器,FSB达到800MHz。虽然是小板设计,但扩展能力依然非常不错。2根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还额外提供了一个独立的PCI-E X16显卡接口,为对图形处理有更高要求的高级用户提供了便利。还提供了一个PCI-E X1和二个PCI插槽,以后用户需要增加电视卡、视频采集卡等设备都没有问题。

  在数据存储方面也设计合理,除了提供新一代的4个SATAII接口之外,还非常人性化地保留了一个IDE接口,并支持RAID 0,1,0+1,5,为用户数据安全多提供了一份保证,无论是老用户升级系统还是新用户装机都非常灵活。同时整合了6声道声卡和百兆网卡,符合主流。

富士康945GZ7MC-RS2H主板超值售价699元
背面输出接口一应俱全

富士康945GZ7MC-RS2H主板超值售价699元
欧洲RoHS认证

  富士康 945GZ7MC-RS2H主板已通过欧洲RoHS认证,属于环保绿色型产品。它在产品的材料和加工过程中全部去除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重金属元素,是一款真正用得安全的环保主板。

富士康945GZ7MC-RS2H主板超值售价699元
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采用24pin加强型供电设计,CPU供电模块采用成熟的三相回路设计,且全部使用日系高质防爆电容,配合一流的全密封电感,能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保证良好的超频稳定性。

  主板集成GMA950显卡并支持独立PCI-E X16显卡,加上奢华用料和3年全程质保,而在价格方面市场售价699元!综合考虑这块主板的品质和价格,它还是比较适合网吧市场的特性的。

北京地区柜台:

海龙5018  武春艳  51195911
鼎好3242  李  晶  82696321
鼎好3168  欧  永  82696551
科贸2A037  祁学文  82539577
鼎好4125  蔺  雪  828274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